•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伊顿计划于今年底剥离车灯及Automotive Fluid Conveyance业务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3-09 17:14:25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伊顿计划将车灯业务分离为一家独立的上市公司,并于2019年的年末出售旗下的Automotive Fluid Conveyance业务。伊顿在声明中宣称,其希望于2019年年末完成车灯业务部的分离工作。该车灯业务部将在美国亚特兰大设立办公室,其全球员工的人数约为5000人。据伊顿的计划,未来该独立的公司将定位全球领先的LED车灯方案供应商,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并构建差异化的营销网络,确保其市场领先的地位。车灯事业部的业务增长主要得益于互联与智能方案、产品复杂性与技术要求的提升。详见正文

并购合作,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伊顿车灯业务,伊顿Automotive Fluid Conveyance,伊顿LED车灯方案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伊顿计划将车灯业务分离为一家独立的上市公司,并于2019年的年末出售旗下的Automotive Fluid Conveyance业务。

前者负责制造LED车灯及控制件,年销售额约为17亿美元。伊顿在声明中宣称,其希望于2019年年末完成车灯业务部的分离工作。

伊顿于今年3月1日举办了投资者年度大会并在官网上发布了相关材料,介绍其公司的未来动向。此外,分离后的新公司也将总部设在爱尔兰。

该车灯业务部将在美国亚特兰大设立办公室,其全球员工的人数约为5000人。据伊顿的计划,未来该独立的公司将定位全球领先的LED车灯方案供应商,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并构建差异化的营销网络,确保其市场领先的地位。车灯事业部的业务增长主要得益于互联与智能方案、产品复杂性与技术要求的提升。

在完成车灯事业部的分离后,伊顿计划于今年底出售Automotive Fluid Conveyance业务,该业务隶属于移动旗下的汽车集团,其年销售额高达1.5亿美元,包括:软件及其他零部件所用到的塑料及橡胶。公司的首席财务官Richard Fearon指出,预计剩下的汽车业务将取得高增长,车辆细分市场的利润将提升近100个基点。(本文图片选自plasticsnew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3/090514241424I70092765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