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Techrules宣称今年将完成TREV系统的商业化筹备 其定位商用车及乘用车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3-08 11:10:4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Techrules宣称,其涡轮增程式电动车系统将于今年末完成商业化筹备工作,该系统定位商用车及乘用车。Techrules最新款的Ren超跑采用了两个80-kW的涡轮,该公司计划为乘用车配置一款15-kW的涡轮装置。Techrules研发了一款非接触式轴承系统,其采用了空气和锰金属,当转速为96,000 rpm时,涡轮将旋转。该轴承系统降低了摩擦损失,甚至能使得转速高于96,000 rpm。高旋转循环能提升涡轮的效率。微燃机的转轴与发电机相连,从而为电池充电,实现増程效果。详见正文。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Techrules涡轮增程式电动车,Techrules TREV系统,Techrules非接触式轴承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Techrules宣称,其涡轮增程式电动车(Turbine-Recharging Electric Vehicle,TREV)系统将于今年末完成商业化筹备工作,该系统定位商用车及乘用车。

Techrules最新款的Ren超跑采用了两个80-kW的涡轮,该公司计划为乘用车配置一款15-kW的涡轮装置。最初的GT86概念车与该款量产车型非常接近。GT86概念车配置了一款36-kW的涡轮,可想20-kWh的锂二氧化锰电池(lithium-manganese-oxide battery)输送30 kW的电量,而剩余的6 kW则负责为逆变器等辅助设备供电。Techrules表示,若采用涡轮系统为该款电池充电,或许40分钟后就能完成充电操作,这主要得益于其电池管理软件所涉及的专利技术。

Techrules研发了一款非接触式轴承系统,其采用了空气和锰金属,当转速为96,000 rpm时,涡轮将旋转。该轴承系统降低了摩擦损失,甚至能使得转速高于96,000 rpm。高旋转循环能提升涡轮的效率。微燃机的转轴与发电机相连,从而为电池充电,实现増程效果。Techrules表示,该涡轮可借助柴油或生物燃料运行,其系统能效比活塞发动机高了50%。该公司表示,Ren RS赛道车辆的最大动力输出为1287 Hp,其搭载了一款28-kWh的电池,只需21加仑柴油,其行驶里程数可达727英里。

该款増程设备已被用于部分商用车,新西兰已将该系统用于客车中,而Mack也展示了一款插电式混动环卫车。若Techrules将该系统用于乘用车,甚至有可能打造一款改版的捷豹C-X75,业内人士对此非常期待。(本文图片选自autoblog.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3/081110431043I70092570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