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Brabus推出Ultimate E Shadow版改款车型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3-06 06:4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德国的Brabus也开始转向电动车,该公司推出了首款性能精调型电动车。该款电动车以Smart的EQ ForTwo Cabrio为基础,推出了Ultimate E Shadow版车型。该款车型在日内瓦车展前就亮相过了。这款两座版车型的百公里加速耗时为10.9秒,最高车速为130公里/小时(约合81英里/小时),最大续航里程数为78英里。该款Ultimate E Shadow版车型是一款跑车版的 EQ ForTwo Cabrio,其外观设计颇为时髦,配置了18英寸锻造合金车轮。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的Brabus也开始转向电动车,该公司推出了首款性能精调型电动车。该款电动车以Smart的EQ ForTwo Cabrio为基础,推出了Ultimate E Shadow版车型。该款车型在日内瓦车展前就亮相过了。

Brabus只是升级了28款微型车,并将其售价定在6.49万欧元(约合7.35万美元)。该款灵活的都市用车是其首款改版微型车,公司还对其电动机做了精调。这款两座版车型的百公里加速耗时为10.9秒,最高车速为130公里/小时(约合81英里/小时),最大续航里程数为78英里。

Ultimate E Shadow版车型是一款跑车版的 EQ ForTwo Cabrio,其外观设计颇为时髦,配置了18英寸锻造合金车轮及豪华版Brabus精致皮革内饰。

该款车型将与Brabus 500 Shadow OPS游艇亮相日内瓦。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3/060641304130I70091969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