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ZipBy总裁:手机应用将成为自动停车的主流方式 旨在提供流畅的使用体验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3-05 13:09:4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ZipBy总裁Greg Parzych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分享了对停车应用及技术的看法。公司认为移动应用将成为停车行业的主流应用,该类软件可提供多种日常生活服务,如:订购星巴克的咖啡、机场安全。为此,用户当然会用移动应用来完成停车操作。电子钱包在未来可作为停车券使用,并逐步发展成一款自动停车方案。从理想角度看,在整个停车过程中,应该无需用户进行任何操作,只需要使用应用操作即可,不必在触碰手机并确保其位置不变。为此,公司认为,未来的产品方向应该是利用手机应用来完成自动停车。详见正文。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ZipBy总裁Greg Parzych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分享了对停车应用及技术的看法,内容如下:

问题1:为何您觉得Mobile Apps将成为自动停车的主流方式?

Greg Parzych表示:“公司认为移动应用将成为停车行业的主要方式,该类软件可提供多种日常生活服务,如:订购星巴克的咖啡、机场安全。为此,用户当然会用移动应用来完成停车操作。此外,由于该款应用无需用户携带其他停车卡、停车券、应答器或发送器等设备。公司认为,电子钱包在未来可作为停车券使用,并逐步发展成一款自动停车方案。”

问题2:您认为Mobile Parking将会如何发展变化?

Greg Parzych表示:“目前,停车行业都在推进自动化的发展,包括:自动驾驶车辆、自动停车及各类辅助应用。ZipBy公司认为,自动手机停车应用非常适用于个人停车,可规避停车场设备交互式指令的干扰,也能回避按键、领取停车券并到付费处付款等多个流程。停车应该是一种无缝式的流畅体验,提供高品质的停车服务。从理想角度看,在整个停车过程中,应该无需用户进行任何操作,只需要使用应用操作即可,不必在触碰手机并确保其位置不变。为此,公司认为,未来的产品方向应该是利用手机应用来完成自动停车。”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3/05010940940I70091713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