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美系跌不停 美国2月轻型车销量下跌2.9%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9-03-04 06:00:41

销量,美国2月轻型车销量,美国新车销量,美系三巨头2月美国销量

盖世汽车讯 根据《美国汽车新闻》的报道,由于冬日寒冷天气、美国政府停摆的影响以及消费者对联邦退税的担忧,2019年2月份,美国轻型车销量同比下滑2.9%至1,288,571辆。

最新迹象显示,汽车市场低迷态势仍在继续,2月份,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年化销售速率(SAAR)为1661万辆,连续两个月低于1700万辆,也是自2017年8月份(1658万辆)以来的最低的SAAR。

与1月份类似,2月通常也是一年中新车销量最疲软的月份之一。上个月总共有24个交易日,与去年同期相同;总体而言,上月美国轿车销量继续下滑,跌幅达11%,而卡车需求微涨1.2%。

美系三巨头

通用汽车公司已经不再公开发布月度业绩,但据《美国汽车新闻》数据中心预计,上个月,通用美国地区销量同比下滑5.3%,其中轿车交付量同比大跌17%,而卡车需求也微跌2.1%。

由于轿车需求低迷,福特汽车公司2月份在美国交付量同比下降4.4%,其中福特品牌销量出现5.1%的跌幅,而林肯品牌销量则较去年同期攀升15%。

据ALG预计,自2018年2月份起,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新车平均激励金额上升4.1%至4524美元,尽管激励措施增加,FCA以“关键销售地区天气恶劣”为由,称其上月在美国销量微跌2.3%,结束了长达11个月的销量增长态势。其旗下品牌只有Ram销量实现了增长,同比增幅达24%;Jeep品牌销量连续第二个月下滑,跌幅达4.2%;道奇也同比下跌7.7%,而阿尔法罗密欧、克莱斯勒以及菲亚特等品牌销量更是出现两位数跌幅,分别达13%、36%以及50%。

销量,美国2月轻型车销量,美国新车销量,美系三巨头2月美国销量

日系车

2月份,由于轿车及轻型卡车需求疲软,丰田汽车公司在美国地区销量同比下滑5.2%,其中轿车销量大跌10%,而轻型卡车销量微跌1.8%;旗下丰田品牌交付量下跌6.3%,而雷克萨斯品牌则依然出现4.4%的增幅。

本田汽车公司上月美国销量微跌0.4%,其中本田品牌销量下跌1.6%,但是讴歌品牌销量却出现11%的强势增长。

日产汽车公司表示,上月其在美国地区共交付114,352辆汽车到客户手中,同比下跌12%,就连其卡车销量也出现13%的跌幅。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日产Rogue跨界车的销量同比大跌16%至31,889辆。

现代和起亚在美国地区的销量分别上升了2%和6.7%,捷恩斯品牌销量也上涨了12%;得益于消费者对新款Ascent以及森林人等车型的强劲需求,斯巴鲁2月份美国销量同比微增3.9%,已经连续第87个月实现销量增长。此外,三菱汽车在美国实现了6.1%的销量增幅,但马自达美国销量却下降了7.3%。

欧系车

其他欧系品牌中,大众品牌2月份美国销量同比下降3.6%;梅赛德斯奔驰和奥迪销量则分别下降12.4%和12.2%,宝马品牌销量微增0.2%,而保时捷却同比实现10%的增幅。沃尔沃销量也小幅上涨5.6%,路虎销量实现19%的攀升,捷豹销量更是暴涨59%。

新车激励金额

J.D. Power表示,2月份,美国轻型车的平均激励金额为3721美元,连续第8个月出现下滑,较2018年2月下降161美元。ALG称,菲亚特克莱斯勒、福特、本田、起亚、斯巴鲁、丰田和大众集团等汽车制造商上月均上调了新车激励金额,且都超过2018年2月的激励措施。

美国2018年汽车销量突破1700万辆,然而很多分析师表示,尽管美国就业市场依然强劲,但受利率上升、二手车供应不断增长以及消费者负担能力等因素影响,预计2019年美国汽车销量将低于1700万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3/040611261126I70091312C1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