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VNC Automotive与阿尔派电子发布Add-On Box 提升车载信息娱乐服务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2-27 14:48:1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VNC Automotive与阿尔派电子开展合作,扩展仪表板的应用及服务,提升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功能性。此外,两家公司不久前刚发布了安卓版Add-On Box。阿尔派电子全力打造该款功能性设备,使车企能扩展其车载系统的功能性,用户可实现预配置,无线访问其车载服务及应用。该设备旨在提升驾驶体验,更高效、安全地享受车载服务。然而,消费者还希望能获得直观的导航应用及流媒体娱乐。在这方面,Add-On Box是一款不错的设备,可为用户提供流行的应用与服务。详见正文。

VNC与阿尔派电子合作,VNC黑匣子,阿尔派Add-On Box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VNC Automotive与阿尔派电子(Alpine Electronics GmbH)开展合作,扩展仪表板的应用及服务,提升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功能性。此外,两家公司不久前刚发布了安卓版Add-On Box。

阿尔派电子全力打造该款功能性设备,使车企能扩展其车载系统的功能性,用户可实现预配置,无线访问其车载服务及应用。

如今,这类“黑匣子(black box)”的片上系统设备正越发受到车企的青睐。该设备可为用户提供始终如一的智能应用,可将其平台及汽车头部(head unit)用作大显示屏,旨在提供新一代的车载信息娱乐服务。

该设备旨在提升驾驶体验,更高效、安全地享受车载服务。然而,消费者还希望能获得直观的导航应用及流媒体娱乐。在这方面,Add-On Box是一款不错的设备,可为用户提供流行的应用与服务。

VNC Automotive的首席执行官Tom Blackie表示:“我们的软件可为Add-On-Box与头部单元提供网联协议,可实现立即存取(Instantaneous access),从用户体验上讲,基本无延迟。”(本文图片选自businessweekly.co.uk)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2/270248104810I70090493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