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市场 > 正文

哈啰出行顺风车将于2月22日全国上线 车主招募对学历户籍没要求

AC汽车 2019-02-22 06:25:21

哈啰出行APP显示,顺风车服务将于2月22日全国上线。

哈啰出行顺风车
 

【AC汽车讯】2月21日消息,哈啰出行APP显示,顺风车服务将于2月22日全国上线。AC汽车联系客服后得知,顺风车车主要求如下:

1.年龄19岁-70岁,无暴力犯罪及吸毒记录。

2.驾龄1年以上,无交通肇事犯罪、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记录。

3.驾照要求:C1、C2、B1、B2、A1、A2、A3均可认证,如C1D等也可加入;

4.车辆要求:(1)车辆条件:5-7座小型汽车,车况良好符合所在政府主管部门要求。(2)车辆所有人:驾驶车辆必须为车主本人所有且为注册车辆。(3)营运类型要求:客运车辆、货运车辆、警用车、消防车、救护车、校车等车辆无法加入。

另外,哈啰出行对于顺风车车主招募,没有学历和户籍要求。

而早在1月份哈啰出行就宣布,已在成都、上海、广州、东莞、合肥、杭州六个城市开通顺风车业务。

据悉,哈罗单车成立于2016年9月,于2017年10月与阿里旗下的永安行合并,并于2017年12月获得蚂蚁金服的新一轮融资领投。于2018年9月正式更名为哈啰出行,目前,哈啰出行旗下的哈啰单车注册用户超过2亿,已进入宁波、杭州、厦门、武汉、南京、长沙、青岛等300个城市,同时还进入260个景区为用户提供智能化共享单车服务。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2/220626292629I70089418C105.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