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阿联酋首辆L5自动驾驶汽车将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2-19 10:48:38
核心提示:总部位于阿联酋(UAE)的汽车公司W Motors宣布,其将在4月16日举行的2019年上海车展(Auto Shanghai 2019)上推出其首辆自动驾驶汽车,MUSE(缪斯)。

自动驾驶,阿联酋首辆自动驾驶汽车,阿联酋自动驾驶,迪拜自动驾驶,W Motors上海车展,2019年上海车展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阿联酋(UAE)的汽车公司W Motors宣布,其将在4月16日举行的2019年上海车展(Auto Shanghai 2019)上推出其首辆自动驾驶汽车,MUSE(缪斯)。

该辆纯电动MUSE汽车配备4级/5级(L4/L5)自动驾驶系统、创新用户界面以及云计算连接,还具有了几种符合不同业务需求和消费者需求的内部配置。该车将由W Motors在阿联酋迪拜(Dubai, UAE)的全新生产基地量产,预计第一阶段的量产将于2019年最后一个季度完工。

W Motors是未来驾驶的先锋企业,也是中东地区首家且是唯一一家与姐妹公司ICONIQ Motors合作推出自动驾驶汽车的汽车开发商。该款自动驾驶汽车预计将在2020年迪拜世博会期间上路。

MUSE由W Motors和ICONIQ Motors与国际合作伙伴AKKA Technologies、麦格纳斯太尔公司(Magna Steyr)以及美国微软公司合作研发,上述合作伙伴都各自在先进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领域提供高度专业化以及尖端的技术。该款MUSE车的名字灵感来源于希腊女神缪斯(MUSE),其所有元素都展现了科学、汽车技术艺术以及功能美学设计间的平衡和谐。

最近,迪拜出台了自动驾驶交通战略(Dubai Autonomous Transportation Strategy),预计将通过降低交通成本、碳排放和交通事故,提高个人生产量,节省在传统交通中浪费的数亿个小时,每年为迪拜带来220亿迪拉姆(约合406亿元人民币)的收入。

2019年2月13日,该款MUSE 5级自动驾驶汽车在W Motors旗舰画廊的一次私人活动中首次亮相。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2/191056275627I70088838C601.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