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市场 > 正文

兔师傅与胜牌组建合资公司,计划两年共建40家门店

AC汽车 2019-02-18 09:08:41

“保养大战”是否将升级为“融资大战”?

【AC汽车讯】2月16日消息,兔师傅与美国Valvoline(胜牌)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成立合资公司共建汽车保养社区店,该合资项目落地山东青岛,首店将于2月22日在青岛正式营业。

兔师傅与胜牌组建合资公司

兔师傅与胜牌组建合资公司

上图信息来源于天眼查

兔师傅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汽车保养服务的全国直营连锁经营企业。目前在全国已有43家直营连锁门店,分布于郑州、西安、洛阳三个城市。在一个月前的年会上,兔师傅CEO宋烈进曾表示:2019年,兔师傅会陆续进到四川、山东、河北和湖北,将门店数量开至100家;将员工将由537人发展至1100人,客户群体由15万余人增长至30万人。

随着快速保养品牌在全国不断扩张,曾经郑州的“保养大战”也许将在其他地方延续战火。于此同时,百顺、大唛养车、兔师傅相继宣布融资信息,并与机油品牌建立深度合作关系。

百顺:2018年3月获得3000万A轮融资,不惑创投领投,上轮资方源渡创投跟投;2018年10月与壳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2019年2月完成A+轮融资,本轮由源渡创投继续加持。

大唛养车:2018年9月香港叶氏化工集团以2,152万元人民币购入大唛养车27.8%股权,在以广东省为核心的南方大力发展大唛养车的连锁业务;2019年1月,叶氏化工再以3000万元人民币再次购入大唛养车15%股权。

兔师傅:兔师傅与美国Valvoline(胜牌)成立合资公司,在青岛为核心共建汽车保养社区店;另有消息称,兔师傅已于日前获得一笔投资,投资方和投资金额不详。

2019年,“保养大战”或将升级成“融资大战”?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2/18090841841I70088581C105.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