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大众集团1月全球销量超88万辆 在华销量跌幅达2.9%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2-18 06:07:21

销量,大众集团1月全球销量,大众集团销量,大众集团在华销量,大众集团全球销量,大众集团1月销量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2019年伊始,大众集团(Volkswagen Group)就表现强劲,1月份向全球客户交付了882,200辆汽车,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8%。与此同时,在全球车市普遍下滑的情况下,大众集团还是成功赢得了市场份额。在欧洲、南美洲、非洲、亚洲,特别是中国市场,该集团都受到了整个车市持续疲软的影响,但是其交付量也仅下降了2.9%,其表现远远好于市场的其他参与者。

销量,大众集团1月全球销量,大众集团销量,大众集团在华销量,大众集团全球销量,大众集团1月销量

从地区来看,在欧洲,大众在2019年1月共交付了334,400辆车,较去年同期增长了0.5%。大众集团在中欧和东欧的表现尤为强劲,共在此地区交付了56,100辆车,增长了3.3%。该集团在西欧交付了278,300辆车,与去年持平(0.0%)。大众品牌在德国的交付量略有增长,共向客户交付了98,600辆车,同比增长了0.7%。

在北美地区,大众1月向客户交付了64,400辆车,较去年同期下跌5.2%。今年年初,美国中西部爆发了严重寒流,是导致销量下跌的重要因素之一。最终,大众在美国交付了43,100辆车(同比下降2.8%),在加拿大交付了6,300辆车(同比下降8.3%)。而墨西哥由于经济环境持续艰难,大众集团品牌在该地区1月份交付了15,100辆车,同比20181月下降了10.2%。

在南美地区,大众集团在1月共交付了45,500辆车,同比下降了4.9%,而在整个南美车市的下降幅度甚至更大。但是,巴西是大众另一个表现强劲的市场,大众在巴西向客户交付了31,300辆车(同比增幅达11.5%)。但是,仍无法抵消大众集团在阿根廷市场的损失,大众在阿根廷只交付了9,700辆车(同比跌幅达34.3%),而且大众在该市场销量仍持续下降。

在亚太地区,大众集团在1月共向客户交付了408,300辆车,较去年同期下降了3.1%。在大众最重要的中国市场,该集团的交付量达387,300辆车,占总交付量的44%,较去年同期下降了2.9%。尽管大众集团并不是完全不受总体市场下滑的影响,但其还是努力进一步提升总体市场份额。

销量,大众集团1月全球销量,大众集团销量,大众集团在华销量,大众集团全球销量,大众集团1月销量

从品牌来看,大众旗下8大品牌有6个品牌在1月份销量均有所下滑,其中,保时捷(同比大跌16.1%)和斯堪尼亚(同比大跌10%)均出现了两位数跌幅。而大众乘用车、奥迪和斯柯达品牌各下跌了3.5%、3%和1.1%。值得注意的是,西雅特和大众商用车的销量都实现了两位数增幅,分别为14.2%和14.4%。此外,曼恩品牌的销量也增长了7.9%。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2/180611261126I70088548C1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