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市场需求增加 PSA与FCA大型货车生产协议延至2023年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9-02-18 14:01:40

并购合作,PSA大型货车,FCA大型货车,PSA与FCA合作大型货车生产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PSA集团及FCA宣布将在意大利Sevelsud工厂生产大型货车的协议延长至2023年。

该工厂位于意大利南部的Val di Sangro,主要负责生产菲亚特Ducato、标致Boxer和雪铁龙Jumper。随着PSA将欧宝/沃克斯豪尔旗下的货车整合到其产品线当中,欧宝和沃尔克豪尔旗下的大型货车也将投入到该工厂进行生产。

合作双方表示,通过增加生产班次,工厂的产能也将会增加。意大利工会知情人士表示,目前每周有15轮生产班次,未来可能会增加到17或18,年产量将从300,000辆增加至350,000辆。

Sevelsud合作协议的签署要追溯到上世纪70年代,而该工厂于1981年投入生产,目前旗下的员工数量达到6,200位。

此外,PSA表示也将会在集团其他的工厂生产大型货车。现款欧宝Movano大型货车是由雷诺法国巴帝利工厂负责生产。PSA新闻发言人表示:“我们目前正在考察不同的方案,从而满足市场的需求。”但他并未透露更多细节。

PSA集团目前在英格兰卢顿工厂及法国北部的奥尔丹工厂生产中型货车。奥尔丹工厂也曾是Sevelsud协议起初的一部分,但2012年,PSA与FCA关于该工厂的合作关系终止,PSA掌控了业务100%的股份。

为达成“Push to Pass ”2021战略计划,PSA则希望轻型商务车的销量及利润能够增长。去年,PSA推出了一系列小型货车,包括欧宝及沃克斯豪尔Combo的衍生车型,并且其俄罗斯卡卢加工厂也开始生产标致及雪铁龙中型货车。

随着欧宝/沃克斯豪尔转移至其生产平台,PSA也从中得以获利。除了之前与FCA在土耳其合作生产的大型Vivaro货车和小型Combo货车之外,中型Vivaro货车也将从雷诺平台转移出去。2018年,PSA售出了564,147辆轻型商务车,同比涨幅达到18%,但是该数据首次计入了欧宝/沃尔克豪尔的全年销量。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2/18020140140I70088664C101.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