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长安新CS55开年首月销量破2万辆 环比增长24.8%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2-15 21:30:10

长安新CS55自投放市场以来,受到年轻消费者群体的青睐,取得良好的市场表现。2019年1月,长安新CS55售出20,334辆,环比增长24.8%。作为长安汽车SUV阵营中的年轻选手,这款车从2018年9月份上市起,便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强劲势头,持续保持着不俗的销量成绩。

销量,长安CS55,长安新车

伴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与全民消费升级,汽车产业正在经历着一场大革命,互联网造车也已经从最初的概念发布、情怀宣讲的前半程步入了产品量产的后半程。如何在革命中求生存,是造车企业面临的头等大事。年轻群体作为汽车消费市场的中坚力量,已很难被“先造车后讲车”的传统思维打动,只有真正了解这一消费群体的需求,方可拨动年轻的脉搏,才能抓住未来的动脉。

销量,长安CS55,长安新车

由长安欧洲设计团队从黑曜石中摄取创作灵感,充分利用大师级超炫配色系统,打造出自然简朴的棕、高贵神秘的紫、激情奔放的红、纯洁明亮的白、深邃沉稳的黑、通透静谧的蓝。

销量,长安CS55,长安新车

长安新CS55拥有的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预警辅助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等20多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与新版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让科幻大片中的自动驾驶场景,逐渐成为现实。

销量,长安CS55,长安新车

新CS55搭载的1.5T VVT DOHC全铝发动机可实现高效动力输出,与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完美匹配,给予驾乘者充沛的前进动力。STT智能节油系统,可实现空挡怠速熄火、起步自动点火,在典型城市工况下可节约燃油5-15%,带来更出色的经济性。

销量,长安CS55,长安新车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购车群体设计研发、智色兼备的紧凑型SUV,新CS55以硬核越级的品质,助推长安汽车实现新年销量开门红,新的一年长安汽车的表现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2/150930103010I70088406C102.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