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年终盘点】2018年奥托立夫大事记

盖世汽车 张敏 2019-02-06 06:56:58

回首刚刚过去的2018年,奥托立夫凭借全年持续的强劲订单支持着其朝着2020年目标迈进,力争在2020年实现超100亿美元的销售额以及13%左右的调整后营业利润率。近日,盖世汽车针对重点车企及零部件企业进行年终盘点,此篇就带大家一起回顾奥托立夫在2018年发生的那些大事儿!

欧盟反垄断调查 奥托立夫或支付2.1亿美元罚款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6日,瑞典汽车安全设备制造商奥托立夫表示,该公司本季度将拨款2.1亿美元,以支付欧盟委员会在反垄断调查之后可能对其开出的罚单。

奥托立夫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安全气囊制造商,自2011年以来,欧盟委员会对该公司展开了一项反垄断调查,以确认该公司是否在汽车安全设备(如安全带、方向盘和安全气囊)供应商中存有反竞争行为……【详细】

奥托立夫斥资3,200万美元扩建北美总部

据外媒报道,瑞典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奥托立夫(Autoliv)计划斥资3,200万美元扩建其位于密歇根州底特律北部的北美总部。

2018年奥托立夫大事记

奥托立夫通信部经理Tom Hajkus在一封电子邮件中透露,公司向当地政府提交了一份计划,要对其位于1320太平洋路(Pacific Drive)的北美总部办公室及技术中心进行现代化改造,将其扩建成一栋可从高速公路一眼望见的三层楼高的建筑。Hajkus表示,“(我们的总部)自20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就已经存在了。如今,我们需要对它进行修缮,让它不管从外观还是给人的感觉上都更符合其技术中心的本质。此外,总部翻新也是为了更好地招募和留住人才,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测试项目和工程专业技术。在未来18到24个月里,我们将从里到外彻底清理并重新装置这栋楼。”

在大楼施工期间,除了碰撞测试团队和安全带研发工程师留在原处,奥托立夫已经将大部分员工转移至位于Cambridge Court 2601号Plante Moran大楼的二楼办公。据悉,在大楼改造前,该公司已经完成了停车场扩建。一期工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计划于2020年秋季完工……【详细】

沃尔沃与奥托立夫合资公司寻求除吉利之外的客户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和奥托立夫的自动驾驶合作正加紧计划,希望在自动驾驶系统领域获得控制地位。目前,双方公司正在与相关方商谈,希望获得除沃尔沃母公司吉利之外的客户。

沃尔沃与奥托立夫一年之前成立了合资公司Zenuity,该合资公司目前正在与五位潜在的客户展开协商。Zenuity CEO Dennis Nobelius表示,在吉利集团为吉利品牌预订了其驾驶辅助软件之后,公司今年计划至少签订一份交易。

Zenuity软件对于沃尔沃汽车在2021年之前推出无人驾驶汽车来说至关重要,并且其对于奥托立夫剥离的自动驾驶电子及安全系统业务Veoneer来说也扮演了一个重要的角色……【详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2/060711281128I70086763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