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CARB与CPUC为交通运输网络公司制定清洁英里数新标准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2-05 15:23:47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与加州公用事业委员会(CPUC)在制定与执行交通运输网络公司(TNCs)的新要求。SB 1014要求CARB在2020年1月1日基于每乘客英里数确立交通运输网络公司的温室气体减排的相关指导方针。该议案要求CARB在2021年1月1日采用并设定TNC公司的温室气体减排要求。根据参议院议案1014(SB 1014, 2018)的要求,减排的测量将采用每乘客行驶英里的二氧化碳克数来衡量。详见正文。

CARB与CPUC为交通运输网络公司制定清洁英里数新标准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lifornia Air Resources Board,CARB)与加州公用事业委员会(California Public Utilities Commission,CPUC)在制定与执行交通运输网络公司(TNCs,如:打车公司)的新要求。

新项目将与先进清洁汽车(Advanced Clean Cars)车企法规及SB 375项目的变动相一致,后者是可持续社区与气候保护法案(Sustainable Communities and Climate Protection Act),其要求通过土地使用与交通规划来实现该地区的温室气体(GHG)减排目标。

此外,SB 1014要求CARB在2020年1月1日基于每乘客英里数确立交通运输网络公司的温室气体减排的相关指导方针。该议案要求CARB在2021年1月1日采用并设定TNC公司的温室气体减排要求。

CARB将于今年的2月22日举办公开的研讨会并公布其计划,该机构将制定清洁英里标准(Clean Miles Standard)。根据参议院议案1014(SB 1014, 2018)的要求,减排的测量将采用每乘客行驶英里的二氧化碳克数(grams-CO2-per-passenger-mile-traveled)来衡量。

新法规中还将包括其他鼓励零排放车辆英里数、主动式交通模式、轨交换乘等新的鼓励性法规。在研讨会中,参会人员将提供SB 1014的相关信息,更新制定当前加州TNC运营方政策的参与人员信息,并提供监管过程的相关信息。

在整个法规定制过程中,还将举办多个研讨会,为相关各方的讨论提供辅助,并采集清洁里程数标准监管议案的相关信息。

若将燃料生产也计算在内,交通行业温室气体排放量将占到加州总排放量的近50%,而轻型车辆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将占到整个加州交通行业的近70%。据称,在美国污染度最高的十座城市中,其中有七座均在加州境内。

Senate Bill (SB) 32——加州全球变暖方案法案(California Global Warming Solutions Act)于2016年进行过一次修正,计划到2030年将该州的温室气体减排目标设定为1990年温室气体排放量的40%以下。据2017年气候变 化领域规划(2017 Scoping Plan)的要求,加州还需要依靠其他的减排项目,才能确保其温室气体方排量能达到前文所述的目标值。(本文图片选自arb.ca.gov)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2/050323472347I70087172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