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2019款丰田混动版Prius可获得Prius AWD-i全轮驱动选配件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1-29 16:28:5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丰田为2019款混动版Prius新增了全轮驱动选配件,旨在升级其车辆配置。Prius AWD-i可与后桥上的新增电机相搭配,旨在提升车辆在光滑路面上的牵引力。当配置了全轮驱动系统后,可节省4.5 L的空间。该款车型还采用了新款保险杠和重新设计的尾灯。在内饰方面,饰件和内饰材料采用更高档的材料,丰田重新设计了Touch 2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提升其响应速度。此外,该款车型还提供了升级版的预碰撞系统及行人探查、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警示、道路标识辅助及自动远光灯。详见正文

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丰田Prius全轮驱动,丰田混动版Prius,2019款丰田混动版Prius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丰田为2019款混动版Prius新增了全轮驱动选配件,旨在升级其车辆配置。Prius AWD-i可与后桥上的新增电机相搭配,旨在提升车辆在光滑路面上的牵引力。

丰田表示,该系统对车辆的能效或排放量的影响微乎其微,可将标准版车型的尾气排放量提升10g/km至85g/km,而能效则达到58-64mpg。

当配置了全轮驱动系统后,可节省4.5 L的空间。该款车型还采用了新款保险杠和重新设计的尾灯。

在内饰方面,饰件和内饰材料采用更高档的材料,丰田重新设计了Touch 2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提升其响应速度。

此外,其扩音器可提升音质,而无线手机充电托盘(wireless phone charging tray)的体积也较大,可匹配较大的智能手机。

第二代丰田Safety Sense成为各版新款Prius车型的标配。此外,该款车型还提供了升级版的预碰撞系统及行人探查、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警示、道路标识辅助及自动远光灯。

该车型配置的车道追踪辅助可提供更为先进的驾驶支持,其性能提升主要得益于单镜片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拓宽了可探查的危害类型并提升了功能性。

据称,丰田将于今春发布2019款丰田Prius及全轮驱动系统的总价,预计就在该车型的正式发售日前夕。(本文图片选自fleetnews.co.uk)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290428562856I70086324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