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一文了解宝马三版Z4超跑车型的性能参数及配置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1-28 10:29:12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宝马集团澳大利亚公司证实,备受瞩目的宝马Z4超跑将提供三版车型。入门级宝马Z4 sDrive20i的售价为84,900美元。中端级宝马Z4 sDrive30i和高端级宝马Z4 M40i M Performance的售价分别为104,900美元和124,900美元。宝马Z4 sDrive20i、Z4 sDrive30i和M40i的百公里加速耗时分别为6.6秒、5.4秒和4.5秒,三版车型均配置了8速自动变速箱和换挡拨片。此外,该款车型的驾驶辅助技术包括:宝马驾驶辅助套件、自动紧急制动。

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宝马Z4配置,宝马Z4三版车型,澳版宝马Z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宝马集团澳大利亚公司(BMW Group Australia)证实,备受瞩目的宝马Z4超跑将提供三版车型。入门级宝马Z4 sDrive20i的售价为84,900美元。中端级宝马Z4 sDrive30i和高端级宝马Z4 M40i M Performance的售价分别为104,900美元和124,900美元。

宝马Z4 sDrive20i和宝马Z4 sDrive30i两版车型搭载了2.0 L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45kW/320Nm和190kW/400Nm。宝马宣称,其百公里油耗为6.5 L。而宝马Z4 M40i M Performance则搭载了3.0 L涡轮增压六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50 kW和500Nm,百公里油耗为7.5 L。

宝马Z4 sDrive20i、Z4 sDrive30i和M40i的百公里加速耗时分别为6.6秒、5.4秒和4.5秒,三版车型均配置了8速自动变速箱和换挡拨片。

澳版宝马Z4还提供了M Sport Package标配版套件,将车辆的离地间距下调了10毫米,旨在提升其操控性。此外,该款车型还提供了18英寸轻量化合金车轮。

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宝马Z4配置,宝马Z4三版车型,澳版宝马Z4

该款车型的内饰采用了Vernasca黑皮革及Alcantara装饰件及蓝色缝合(stitching)。此外,公司还免费提供Ivory White、Magma Red、Black和Cognac四种颜色的内饰。

宝马的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专业系统显示在12.3英寸仪表板上,其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由宝马7.0版操作系统控制,其界面显示在10.25英寸的屏幕上,而重要数据则显示在抬头显示器中。

宝马Connected Package Professional、远程服务(Remote Services)、实时交通信息系、基于无线网络的Apple CarPlay、礼宾服务(concierge services)及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功能均为标配功能。

该款车型的内饰还包括:补胎工具箱(tyre repair kit)、挡风板(wind deflector)、电动加热可调式M Sport座椅、双区气候控制、DAB数字广播、配置10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M皮革方向盘、LED车头灯及内饰、驾驶员外部侧视镜自动防眩晕功能。

此外,该款车型的驾驶辅助技术包括:宝马驾驶辅助套件、自动紧急制动、巡航控制、远光灯辅助及停车服务。

宝马Z4 sDrive30i新增了19英寸轻量化合金车轮、数字密钥(可利用智能手机实现远程开门/关门)、自适应巡航控制及启停功能、自适应LED车头灯。

在性能方面,该版车型配置了17英寸M Sport制动套件及蓝色制动钳及自适应M悬架,并提供多款减震器。上述配置也是宝马Z4 sDrive20i的选配件。

顶配版宝马M40i还拥有悬架调节功能、M Sport电控限滑差速器(limited-slip M Sport differential)、驾驶员及乘客用腰托(lumbar support)、背景光及12扬声器哈曼卡顿环绕立体声系统。(本文图片选自carsguide.com.au)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281029122912I70086108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