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Atos公司推新安全套件 为网联车辆通讯提供安全保障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1-25 06:31:36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1月22日,数字化转型全球领导者亚托公司(Atos)宣布为智能交通系统(ITS)推出新Horus安全套件,该套件可让网联车辆的通讯功能提供安全保障。

黑科技,前瞻技术,Atos公司,Atos公司网联车,Atos公司安全套件,网联车辆通讯安全,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22日,数字化转型全球领导者Atos公司宣布为智能交通系统(ITS)推出新Horus安全套件,该套件可让网联车辆的通讯功能提供安全保障。

随着网联交通不断发展,汽车制造商和智能城市服务提供商都需要可扩展的安全解决方案,以管理数百万个互联对象和汽车传感器。

该Horus安全套件基于嵌入式安全组件(V2X-HSM)以及Horus公钥基础设施(PKI)电子证书,专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可让运营商:

1.       确保V2X(车到一切)交互的保密性和完整性;

2.       根据需求调整性能,并生成电子证书;

3.       通过SaaS(软件即服务)和混合云架构有效控制成本;

4.       有效打击针对智能城市服务的网络攻击。

此外,该Horus安全套件可轻松集成至车队管理系统等现有的信息系统,而且也可集成至安全运营中心(SOC),以识别异常行为,并采取必要行动保护智能城市服务。

亚托解决方案的技术特点包括:

1、  该用于智能交通系统的Horus安全套件依赖于3个核心要素,而此3个核心要素对于满足日益增长的智能交通市场需求至关重要:

  • 保密性:只有授权的利益相关者才可访问在V2X环境中交换的信息的内容

  • 完整性:为确保交换的信息的可靠性,该Horus安全套件可保护信息免受未授权用户篡改

  • 可用性:该解决方案可扩展,可满足大量证书需求

2、该用于智能交通系统的Horus安全套件包括嵌入高速存储器(HSM)的V2X以及Horus ITS-PKI,符合所需的汽车安全标准和性能需求。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250641284128I70085680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