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若硬脱欧 福特每年最高或面临10亿美元损失!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9-01-25 13:55:48

产能布局,政策,英国脱欧协议,英国脱欧福特,福特脱欧损失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受世界贸易组织关税及英镑贬值影响,一旦英国在没有与欧盟签署协议的情况下进行脱欧,福特将面临高达10亿美元的损失。

福特在声明中确认称,基于福特内部的计算,脱欧对于福特的影响或使其损失达到5亿至10亿美元之间,而这取决于多种因素。天空新闻台(Sky News)星期四(1月24日)早些时候援引消息报道称,福特的损失或将达到8亿美元。

车企及其他生产商曾经警告称,英国在未能与欧盟签署协议的情况下进行脱欧,将会导致关税成本增加,供应链中断,就业岗位也随之受到影响。英国还有64天将要离开欧盟,而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商谈的协议也未能获得支持,企业也逐渐开始对脱欧可能会出现的混乱情况表示担忧。

福特首席财务官Bob Shanks星期三(1月23日)拒绝透露未达成脱欧协议情况下福特将面临的财务影响,但表示福特已经对此做好准备。他说到:“我们无疑已经对可能存在的硬脱欧情况做准备工作,我们当然希望这种情况不会发生,但我们无法再继续等下去了。福特实际上已经产生损失,现在为此做好准备,即便存在影响,也是物质上的影响。”

上周,Shanks表示,不太可能会出现未达成协议而脱欧的情况,但如果出现,那么将是一场“灾难”。福特2018年3月份预计,硬脱欧的英国进出口将面临10%的关税,零部件进出口的关税会低些,而硬脱欧将会使福特每年损失达10亿美元。

福特在英国运营两座引擎工厂,而英国也是其第三大市场。福特在德国科隆(Cologne)工厂每生产的三辆汽车当中有一辆是售往英国。1月10日,作为其在欧洲市场扭亏为盈计划的一部分,福特表示将在欧洲裁减数千份就业岗位,并关闭部分工厂。福特目前在欧洲地区的员工总数约为53,000位,其中约13,000位是在英国。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250155485548I70085837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产能布局 政策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