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通用巴西:扭亏为盈艰难 每个人都需做出牺牲

盖世汽车 Ramy 2019-01-21 06:17:32

通用巴西,通用缩减业务南美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已经提醒过巴西员工,在该国的投资将取决于在该国的扭亏为盈计划,而该计划看起来较为艰难。根据通用汽车在巴西工厂公布的备忘录,通用巴西和阿根廷高管Carlos Zarlenga表示,在经历了过去三年的严重损失之后,运营已经到“关键时刻,需要每个人都做出一些牺牲”。

该份备忘录引用了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上周关于南美市场挑战的言论,称“我们不会继续投资然后亏损”。目前,通用汽车在巴西的代表尚未就该备忘录发表回应。

对于一些巴西工人来说,通用的可怕语气令人震惊。随着经济从衰退中慢慢恢复,通用在巴西已经超过大众汽车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巴西圣若泽多斯坎波斯金属工人工会副主席Renato Almeida认为通用的声明很可笑。“目前,该公司在巴西状况良好,没理由暗示他们要关闭业务。”

2018年4月,Zarlenga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还在称,通用今年将在巴西推出低成本的家用车型。他当时表示在经济衰退期降低成本,包括裁员35%,2017年才得以在南美洲实现小幅度盈利。

据Zarlenga透露,所有的地区高管都会准备一份“可行性计划”供总部的高级管理层参考,但是他们仍然需要当地工会、供应商、经销商和政府的支持,“通用的投资和我们的未来都取决于这个计划。”

一直以来,巴西汽车行业在产能上很难与其它地方竞争。去年,巴西政府颁布了车企15年一揽子减税计划。本月刚刚上任的巴西经济部长Paulo Guede则表示,巴西没有能力补贴较强的产业,并称保护政策的结束才能使经济更具竞争力。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210626302630I70084896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