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现代摩比斯与KT采用5G网络 开展车联网技术合作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1-21 06:1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现代摩比斯于近日表示,公司已与KT合作,共同研发车联网技术。双方在现代摩比斯旗下位于忠清南道瑞山市的测试场地启用了第五代网络服务,旨在推动车联网技术的研发进程。凭借5G网络,现代摩比斯开始研发实时导航升级系统及C-V2X技术。该公司表示,到今年末,公司将获得相关的技术。现代摩比斯计划利用自动驾驶车型M.BILLY的车载传感器来采集交通信息,并向服务器发送重要的驾驶信息。KT将负责实现M.Billy车载5G网络设备与5G网络工作站的互联。详见正文。

并购合作,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现代摩比斯KT合作,现代摩比斯5G,KT车联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现代摩比斯于近日表示,公司已与KT合作,共同研发车联网技术。双方在现代摩比斯旗下位于忠清南道瑞山市(Seosan, South Chungcheong Province)的测试场地启用了第五代网络服务(5G),旨在推动车联网技术的研发进程。

互联汽车指能够实现网络访问(车联网)功能的车辆,其通常采用无线局域网(wireless local area network),使得互联汽车与汽车车载及车外设备分享网络访问权限及数据。这是现代摩比斯首次与电信合作方(KT)在韩国开展的首次技术研发合作。

凭借5G网络,现代摩比斯开始研发实时导航升级系统及C-V2X技术。该公司表示,到今年末,公司将获得相关的技术。

目前,导航项目采用了4G网络,实现数据更新需要数分钟乃至十分钟。而5G网络的速率至少能提升100倍,可实现实时导航数据更新。

现代摩比斯计划利用自动驾驶车型M.BILLY的车载传感器来采集交通信息,并向服务器发送重要的驾驶信息。KT将负责实现M.Billy车载5G网络设备与5G网络工作站的互联。(本文图片选自koreaherald.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210611281128I70084820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