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冲击欧洲豪华车市场 特斯拉2月起在欧洲交付Model 3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9-01-21 13:47:04

冲击欧洲豪华车市场 特斯拉2月起在欧洲交付Model 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荷兰交通部(RDW)发布消息称,特斯拉已经可以在整个欧洲地区交付Model 3车型。

特斯拉Model 3的交付工作从2月份开始,与美国一样,首批在欧洲出售的是Model 3长续航里程版本(Long Range Battery)。

Model 3开始在欧洲地区交付对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来说较为关键。他曾表示,美国政府从1月1日起将向购买特斯拉的税收抵免削减至3,750美元,而Model 3在欧洲和中国地区他就不太担心这一问题。

特斯拉Model 3在欧洲的地区的推出将向德国豪华品牌施压,特斯拉Model S的销量也高于一些旗舰版轿车,如奔驰S级。特斯拉在第三季度至股东的信件当中提到:“欧洲中型豪华轿车市场要比美国大两倍。”

当地时间7月30日,《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官员的消息称,特斯拉目前正在就欧洲建厂事宜与德国和荷兰进行洽谈。据悉,特斯拉已经与德国两个州进行了初步谈判,希望新工厂可同时生产电动汽车和车用电池。但是,目前,谈判尚且处于初步阶段,并未达成任何协议。如果特斯拉欧洲工厂建成,在生产上形成规模效应,车辆价格也将随之降低,无疑会给当地豪华品牌带来更大冲击。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21014704474I70085037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产能布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