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新造车到底有没有在认真造车?戴雷说拜腾将以真材实料与大家见面

盖世汽车 杨晓红 2019-01-20 14:59:21

1月19日,BYTON拜腾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戴雷博士来到了2019极客公园 IF大会,面对业内外部分质疑声和未来的经济大环境,戴雷认真讲解了拜腾作为一个传统车企的“叛逆者”是如何认真造车的。

新造车到,戴雷,拜腾

少些情怀,多些踏实

戴雷认为“创业者的梦想被放大了,这让很多人感觉是在打情怀牌而不是踏实造车。”很多时候新造车讲了太多的故事和情怀,这反而转移了受众对新造车在互联、体验和新技术应用方面创新和突破的注意力。

而对传统造车来说,强调制造、研发和技术层面的细节是其更熟悉的话语体系,这会让大众在接收那些他们所熟悉的认知的同时产生“靠谱”的感觉。

新造车到,戴雷,拜腾

其实,拜腾的造车是非常靠谱的——通过靠谱的研发团队以及合作伙伴全力推进量产的工作,确保整车能够准时、高品质地完成交付。

为满足中、美、欧三地销售需要,BYTON M-Byte按照三地最高安全和质量标准进行研发。目前,整车测试工作已经全面开展。在位于南京的拜腾试制车间内,各批次的试制样车正在陆续建造,并已投入到包括被动安全、动力、制动、风洞、耐久、NVH等在内的一系列测试项目当中。将来还将进行一系列涵盖安全性、舒适性、耐久性、智能化等各个方面的测试。

新造车到,戴雷,拜腾

“拜腾是传统车企的叛逆者”

“叛逆者”一词始于海银资本创始人王煜全在美国CES前哨大会的讲话,他认为,像戴雷这样曾扎根传统车企,后来出走创业的“叛逃者”比其他纯粹的互联网创业者更懂造车和车企的痛点,很多核心突破往往来自于这些“看透”产业问题的业内人士。

他们在保持大车企的严谨性和产业链、供应链调动能力的同时还懂得怎样利用新的科技,使这些创新的体验和商业模式能够更好地落地。

新造车到,戴雷,拜腾

例如,戴雷博士在IF大会现场展示了很多拜腾量产车M-Byte的细节,包括标志性的48英寸共享全面屏、最新的UI&UX设计以及智能语音助手。可实现丰富的信息流、通讯、娱乐等功能。在海外市场,与亚马逊Alexa合作开发语音控制功能,可让语音助手实现日程提醒,在线下单购物,远程充电管理等,在未来,Alexa还可识别不同用户和来自车内不同方位的声音,并准确做出响应。

过去的100多年,汽车都是以驾驶者为中心,而在自动驾驶时代,驾驶员和乘客之间的区别会越来越模糊,汽车将成为一个移动的生活空间。

新造车到,戴雷,拜腾

拜腾更专注“真材实料”

除了“真刀真枪”的产品力,拜腾还有“真材实料”的生产力。

按照工业4.0标准进行规划设计的、占地1,200亩的拜腾南京工厂,将采用来自日本会田(AIDA)、德国库卡(KUKA)、德国杜尔(DÜRR)等国际领先合作伙伴的尖端生产设备。

此外拜腾还携手一汽集团(FAW)、宁德时代(CATL)等重要战略投资者,以及博世(BOSCH)、京东方(BOE)、佛吉亚(FAURECIA)等国际一流零部件供应商,将全球最优质的技术和资源注入到未来“拜腾智造”中去。

如此强大的硬件实力,由拜腾的国际化高水平研发和制造团队支撑,现在是70%传统造车经验人才加30%互联网精英,未来是70%IT人才加30%汽车工程师。这种融合互联网思维与工业智造的理念,是在敬畏传统制造的同时实现智能制造的突破。

新造车到,戴雷,拜腾

正如戴雷所强调,拜腾的目标是用数字力量取代传统马力,以用户为核心,打造愉悦的出行体验。2019年,“拜腾将以真材实料与大家见面”。而就在刚刚,拜腾在上海的第一个品牌体验店已经开业了 ,拜腾的C轮融资也正在进行中。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200259225922I70084889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