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BYTON空间落地上海 拜腾2019年将有更多实质性进展

盖世汽车 冯凉爽 2019-01-19 16:39:58

2019年1月18日,拜腾全球首家品牌体验店——BYTON空间在上海举行开业典礼,并将于1月20日正式对公众开放。

开业典礼上,拜腾公布了多元协同的直销模式,将充分利用APP、官网、微信、呼叫中心等多种线上渠道,同时结合BYTON空间城市展厅、BYTON空间中心店和BYTON服务中心三种线下实体店,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传递拜腾“谦和近人”的品牌理念。

拜腾汽车,BYTON空间

据了解,拜腾将采用“直营店+合伙人店”结合的形式布局线下销售服务网络。到今年年底,拜腾将开设25-30家线下实体店,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重庆、杭州、成都等国内一、二线城市。其中,第二家BYTON空间将于今年年中落地重庆。随着国内销售服务网络布局的完善,拜腾还将在北美和欧洲的主要城市建店。

据拜腾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戴雷博士介绍,BYTON空间的定位是一个联接智能生活方式的空间,在这里,用户可以自由地联接新科技、新知识与新朋友。

在上海BYTON空间内,记者发现,有别于传统4S店以展车和销售为主的设计模式,这里更像是一个充满科技、时尚与娱乐休闲信息的场所。据介绍,BYTON在设计上划分为欢迎区、产品体验区、活动区和休息区四大功能区域。在产品体验区,用户可通过展车、智慧墙、AR体验台、VR体验装置等了解拜腾的产品和前瞻科技。

另外,与传统4S店和销售交流的单一模式不同,用户可在BYTON空间内与拜腾的管理层、工程师及设计师面对面交流,就电动车领域的专业问题进行探讨,联接新知识。

拜腾汽车,BYTON空间

据介绍,上海BYTON空间目前共有14名BYTON体验伙伴,都是通过了严格筛选的优秀人才。他们将为每位到店用户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服务,并分享新兴技术与潮流趣事,联接新朋友,成为用户购车时的专属顾问与生活中的贴心伙伴。

像多数造车新势力一样,拜腾也在积极探索多元化的销售模式。据戴雷博士介绍,在销售服务方面,拜腾将展现一种多元协同的直销模式。该模式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形式协同进行。其中,线上过APP、微信、官网、呼叫中心等建立先进的在线直销渠道;线下,拜腾根据不同的城市需求,以BYTON空间城市展厅、BYTON空间中心店和BYTON服务中心三种形式覆盖销售和售后流程。

在线下销售服务网络布局中,拜腾将采用“直营店+合伙人店”结合的形式。拜腾为合伙人店确立统一的销售流程和标准,全程参与合伙人店核心岗位的招聘与员工培训,确保消费者享受到和直营店一样的体验。合伙人店则提供基础设施和人员,销售和服务功能可以灵活组合。消费者无论选择哪家店,哪种方式,都将与拜腾直接签约,享受全国统一价格。

拜腾汽车,BYTON空间

如果说2018年是新势力车企进入量产、交付的元年,那么,2019年,在车市迎来发展拐点的时刻,众多新势力车企将面对更为严苛的竞争和挑战。对此,戴雷博士表示,新势力车系面对的最强劲竞争对手是众多强势的燃油车企业,在智能和电气化的道路上,拜腾不惧挑战,并希望有更多伙伴加入。

在前不久的美国CES上,拜腾首次公布了BYTON M-Byte量产车型全新的前排设计细节,其中,该车型标志性的48英寸共享全面屏得到完整保留。预计该车型将在今年年中亮相,并有望在年底实现量产。

另据了解,拜腾在南京的工厂目前已完成封顶,正在安装设备,并将很快进入设备调试阶段。2019年,拜腾在产品量产、销售服务渠道建设等方面,将有更多实质性进展。

正如拜腾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毕福康博士所言,“上海BYTON空间的开业是拜腾又一个全新的里程碑,意味着拜腾已经在产品、量产、销售等领域全线并行,全力以赴确保首款量产车BYTON M-Byte的准时交付。”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190439583958I70084827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