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商用车 > 正文

福特官宣确认 F-150纯电动皮卡计划投产中

中国皮卡网 2019-01-18 06:47:45

福特F-150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在美国长期霸占销量榜的经典车型。近日,福特首席执行官Jim Hackett在德意志银行全球汽车行业大会上宣布了一则消息,“我们将使用电池和混合动力来把F系列皮卡带入电动时代,我们也在为福特全顺货车准备着同样的事情。我们推出了福特全顺货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并将在全球范围内将福特全顺系列电动化。”

F-150纯电动皮卡计划投产

在2018年,福特曾宣布计划“到2022年将16款电动汽车推向市场”,并表示首款上市车型会是一辆续航里程300英里的纯电动CUV。当时的计划是,到2020年才会推出F-150的混动版,至于纯电动版那更得往后排。很显然,在特斯拉和Rivian的紧逼下,福特调整了产品的上市计划。

F-150纯电动皮卡计划投产

也就是说,原计划中的F-150混合动力版本仍在计划投入生产,但随后将推出的F系列中至少还会有一辆是全电动版本的。这只是福特上周发布的众多电动车公告中的一个,其他的公告还包括福特和大众宣布他们正在考虑合作开发电动汽车;美国汽车制造商高级品牌林肯也宣布,它将生产一款基于福特野马电动版本的电动汽车;福特野马电动车应该是福特首款全电动汽车,它将从头开始设计和制造,并将于明年上市等。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180656285628I70084522C104.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