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约1亿元!以色列自动驾驶车辆安全性验证公司融资加速自动驾驶普及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1-18 06:30:20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1月16日,以色列自动驾驶安全自动验证和测量公司Foretellix宣布,其A轮融资已经完成,筹集了1400万美金(约合9474.4万元人民币),该轮融资由83North、Jump Capital以及Nextgear Ventures领投。

黑科技,前瞻技术,Foretellix,自动驾驶车辆安全性验证,以色列自动驾驶,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16日,以色列自动驾驶安全自动验证和测量公司Foretellix宣布,其A轮融资已经完成,筹集了1400万美金(约合9474.4万元人民币),该轮融资由83North、Jump Capital以及Nextgear Ventures领投。此次融资将加速Foretellix公司研发、计划和部署其覆盖驱动验证解决方案。目前,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筹集了1600万美元(约合1.1亿元人民币)资金。

Foretellix公司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Tel Aviv),由首席执行官Ziv Binyamini、首席技术官Yoav Hollander、运营和业务开发副总裁Gil Amid共同创立。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Binyamini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83North、Jump Capital以及Nextgear Ventures合作,一起解决影响自动驾驶车辆普及的最大障碍-安全性。此次融资将帮助我们加快自动驾驶行业从“里程数”向“里程质量”转型,并且加快自动驾驶车辆的广泛部署。上述投资者也为Foretellix带来丰富的知识和经验。”

Foretellix公司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商提供了一种能力,可实现和演示自动驾驶汽车所需的极高安全性。该公司研发的覆盖驱动验证解决方案,可确保自动驾驶汽车在数以百万计的关键驾驶场景中正常运行,从而有利于大规模安全部署自动驾驶汽车。

此外,Foretellix还能自动提取和分析与安全相关的覆盖率指标,作为在各种场景和条件下解决方案被证明有效的百分比。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商、消费者、供应商、保险公司以及监管机构都需要此类指标。该解决方案适用于模拟器、X在环仿真设置、测试场和测试汽车等各种驾驶平台。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180641284128I70084532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