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意美森授权瑞延理化将触觉反馈技术用于车载应用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1-16 15:15:40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1月15日,意美森公司(Immersion Corporation)宣布与韩国瑞延理化电子有限公司(Seoyon Electronics Co., Ltd.)签署许可协议,该协议将允许瑞延理化将意美森公司的专利触觉技术应用于其车载触摸按钮面板、触摸垫以及旋转开关。

并购合作,黑科技,前瞻技术,意美森瑞延理化,意美森触觉反馈技术,车载触控,汽车新技术,触觉反馈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15日,意美森公司(Immersion Corporation)宣布与韩国瑞延理化电子有限公司(Seoyon Electronics Co., Ltd.)签署许可协议,该协议将允许瑞延理化将意美森公司的专利触觉技术应用于其车载触摸按钮面板、触摸垫以及旋转开关。意美森公司是触觉反馈技术的主要开发商和许可方,而瑞延理化是全球领先的汽车系统和汽车产品供应商。

意美森公司的技术提升了汽车界面和应用功能。而且由于越来越多的汽车为巡航控制、稳定性控制、娱乐、导航以及气候控制等操作提供高质量的触觉功能,因此越来越多的触觉设计也被用于车载应用。

意美森公司负责亚太区销售业务高级总监Nobumitsu Shimada表示:“我们欢迎瑞延理化成为我们新的授权方,我们期待看到瑞延理化如何将触控技术应用于汽车系统中,以减少驾驶员驾驶分心,并且提高驾驶体验的真实性。”

意美森公司是触觉反馈技术领域的创新者和领导者。该公司提供技术解决方案以创造身临其境且逼真的体验,通过利用用户的触觉增强数字交互。凭借2000多项已获批准或待批的专利技术,意美森的技术已被30亿台数字设备所采用,为世界级公司的手机、汽车、游戏、医疗和消费电子等产品提供了出色的触觉反馈体验。意美森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San Jose, California),并且在全球都设有办事处。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160326272627I70084212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