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奔驰在美售价最低车型发布 新款A级车瞄准千禧一代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9-01-16 14:07:30

新车,豪华车,奔驰A级车,奔驰A级车售价,奔驰美国售价,奔驰目标客户群,A级车目标客户群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奔驰最新款入门级车型A级微型车将在美国发布,包含运费的售价为33,495美元起。全轮驱动版本的起始售价则要高出2,000美元。

根据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提供的数据显示,美国新车的平均售价为35,742美元。《美国汽车新闻》获悉,奔驰将在本月向美国经销商发送A级车的样板车型,并将从2月份开始出售。

新款A级车采用的是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引擎,输出功率为188马力,扭矩峰值为221磅英尺。A级车配备了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而该系统也将在奔驰所有产品当中使用。奔驰用户体验(MBUX)是一款用户交互系统,该系统可以掌握汽车的驾驶路径和驾驶员的偏好。MBUX可以识别图案和预测导航路线,基于当天的时间来播放广播。

奔驰产品管理总监Bernhard Glaser说到:“一般情况下,我们必须要去学习使用一款车,而借助MBUX系统,则是车来学习了解驾驶员的。”

新车定位为一款入门级车型,主要是为渴望购买豪华品牌的新一代消费者定制。IHS Markit预计,到2020年,A级车预计在奔驰美国销量中的占比将达到5%左右。

根据消费者信贷报告机构Experian提供的数据显示,奔驰曾计划借助A级车来吸引千禧一代消费者,目标客户群体约在22至37岁之间。2018年第一季度,该年龄段客户群体几乎为北美汽车行业新车销量增长的主力。

A级车也将搭载一系列驾驶辅助技术,包括在特定条件下的半自动驾驶。摄像头和雷达系统可以让车监控前面1,500英尺之外的交通情况。A级车也使用地图和导航数据,在靠近弯道、交叉点和迂回道路时,具有前瞻性地帮助车辆调整车速。此外,新车标配两个7英寸的显示屏,消费者也可以升级至10.25英寸的显示屏。A级车的售价低于CLA,成为奔驰旗下价格最低的车型,而CLA在美国售价为34,095美元起。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16020730730I70084198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豪华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