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奇瑞将用一场“家宴”向业界诉说2018年的成绩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1-11 12:27:44

1月12日,奇瑞家宴,邀您回家!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奇瑞即将在安徽芜湖——倾情打造一桌“奇瑞家宴”,盛情款待全国各地的奇瑞车主代表和媒体朋友,一起品味家的味道,把酒言欢,畅叙友情,分享一年的收获,展望未来美好生活。除了芜湖主会场外,奇瑞还将同步在全国5个大区分会场,160多个城市举办数百场“奇瑞家宴”,预计将有10万+车主参与,规模空前。同时,本次车主活动,奇瑞海外市场将和国内首次实现联动,举办丰富多彩的车主联欢活动。

奇瑞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奇瑞坚定地执行“客户至上”的理念,贴近市场,聚焦产品,聚焦客户,实现“技术、品质、品牌”三大提升,同时国际化发展再上新台阶,取得硕果累累:

2018年,奇瑞全球销量75.3万辆,同比增长11%,全球累计销量720万辆;

2018年,奇瑞海外销量126993辆,同比增长18%,连续16年位居中国乘用车出口第一;

2018年,奇瑞旗舰SUV瑞虎8、战略车型艾瑞泽GX以及“国民神车”全新艾瑞泽5陆续上市,销量节节攀升,12月瑞虎8和艾瑞泽系列销量双双破万;

2018年奇瑞第三代高性能发动机1.6TGDI汽车发动机正式投产,动力性和经济性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排放达到国六标准。

2018年,奇瑞正式发布“奇瑞雄狮CHERYLION”智能化平台,“雄狮智云”智能互联系统首次搭载艾瑞泽和瑞虎系列产品上市,AI人工智能技术全面应用。

2018年,凭借完善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奇瑞再次荣获全球质量管理大奖,勇夺第43届国际质量管理小组大会(ICQCC)金奖。

2018年,奇瑞海外出口持续领先,连续16年位居国内乘用车出口第一位,并第三次荣获由国务院国资委指导主办的“最佳海外形象企业”奖……

奇瑞

奇瑞家宴,是一场老朋友的聚会,

是对奇瑞720万车主信赖的感恩回馈,

更是共同分享奇瑞发展成果的喜悦。

据悉,本次奇瑞家宴,包括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在内的六位高管将变身“大厨”为参加家宴的老朋友准备了六道神秘“创意菜”, 联手为大家呈献一道内涵丰富的 “奇瑞大餐”,以感恩全球奇瑞车主对奇瑞的关爱。

奇瑞

因为奇瑞汽车这个纽带,全球720万不同国藉不同肤色不同年龄的人变成一个集体,变成了一个有感情、有温度的大家庭!家宴不是一个简单的饭局,而是一个大家庭欢聚团圆的故事,是关于爱和未来的故事!

1月12日,奇瑞邀你“回家”吃饭!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111227442744I70083091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