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通用合作美国最大的三家充电网络 为电动汽车客户提供无缝充电体验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1-11 06:30:03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1月9日,通用汽车(GM)公司宣布与美国最大的三家充电网络EVgo、ChargePoint以及Greenlots合作,以改进其为客户提供的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

并购合作,电动汽车,通用合作,通用合作充电网络,通用充电解决方案,通用电动汽车充电,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9日,通用汽车(GM)公司宣布与美国最大的三家充电网络EVgo、ChargePoint以及Greenlots合作,以改进其为客户提供的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

特斯拉(Tesla)等公司都在构建自己的充电网络,专为自己品牌的车辆服务,而其他几家汽车制造商都依赖第三方充电网络,使得充电变得更加复杂。通用汽车计划推出更加简单的解决方案,聚合各个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的动态数据,让纯电动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等通用汽车车主能够获得无缝的充电体验。

通用汽车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项目副总裁Doug Parks表示:“通用汽车相信未来将是纯电动的未来,此举措是让车主获得更好充电体验的重要一步。通过与此三家公司合作,我们希望减少障碍,为纯电动未来创建更强大的电动汽车基础设施。这也是朝着实现通用汽车的零排放愿景迈出的重要一步。”

通用汽车希望能够将充电网络信息通过其移动应用程序直接分享给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车主。该公司表示:“充电网络提供的新信息将包括充电站状况的实时数据,以通知车主充电站是否在正常工作,是否有空,是否与Bolt电动汽车兼容,从而在出行前或是途中为车主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以及充电数据。”

通用汽车还表示,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其希望可以提供用myChevrolet应用程序为汽车充电的功能,而无需使用充电网络的会员卡系统,但是没有明确表示是否可行。该公司表示,此新合作关系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前最终敲定。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110641294129I70082929C501.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