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SLD Laser发布车用级照明应用 可被用作车头灯及内外饰照明设备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1-10 11:44:0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SLD Laser公司宣布,公司发布了LaserLight™产品。该公司在CES上演示了高亮光源技术,旨在实现智能照明愿景。SLD的LaserLight将于明年被首次配置到上路车辆中,届时公司将选择高档车型配置其LaserLight Fiber,提升远光灯的性能,为常规LED近光灯提供功能互补。这意味着SLD Laser将量产其车用级产品,预计该设备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送到其客户手中。SLD Laser还将在CES上展示全球最小型的LaserLight车头灯概念产品,厚度为1.5厘米。

SLD Laser发布车用级照明应用 可被用作车头灯及内外饰照明设备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SLD Laser公司宣布,公司发布了LaserLight™产品,这是一款车用级应用及专业照明应用。该公司在CES上演示了高亮光源技术,旨在实现智能照明愿景。

LaserLight的优势很明显,相较于LED灯,其亮度是前者的10多倍、照明距离延伸至1公里、功耗最小化、使用寿命长、在不使用LED的前提下可实现高度定向照明,车头灯及内饰灯中也应用了其技术。

SLD的LaserLight将于明年被首次配置到上路车辆中,届时公司将选择高档车型配置其LaserLight Fiber,提升远光灯的性能,为常规LED近光灯提供功能互补。这意味着SLD Laser将量产其车用级产品,预计该设备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送到其客户手中。

SLD Laser还将在CES上展示全球最小型的LaserLight车头灯概念产品,该产品的厚度仅为1.5厘米,可提供近光灯及远光灯功能。采用该纤维基技术后,这类光源的紧凑性提供了新的车头灯设计理念,为论证其设计自由度,SLD Laser已与HSL Italia开展合作。

除车头灯外,该款多功能光源可能被用于纤维基内饰或外饰重点照明(accent lighting)。该光源可与纤维光学材料搭配,使得光源的更换尽可能地简便,类似连接耳机插口一般。

未来,LaserLight将采用基于微机电技术的(MEMS technology )的1毫米镜面,为新一代的自动驾驶应用提供照明功能,将灯光投放到道路上。对于互联车辆而言,LaserLight光源将实现可见光通信(LiFi)数据通信技术,可利用光来实现高速、互联的数据通信,使得传统的无线网络通信(WiFi)相形见绌,提升数据输出速率(5GB/秒以上)及网络覆盖范围。(本文图片选自sldlaser.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10114406446I70082848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