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HERE强化了空中下载升级及远程诊断功能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1-10 11:00:2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HERE Technologies于近日宣布,公司强化了HERE OTA Connect的功能,可管控软件及固件的远程升级及分配。该款空中下载方案的安全性极高,适用于互联车联及物联网的升级服务,并自动实现远程诊断,缩短故障修复的耗时。OTA Connect与OLP的整合将提升车企的实时故障排查能力及修复效率。OTA软件升级可重新校准车辆的底座,降低减震器所受的应力,最大限度地延长车辆在进行维修前的行驶时间,减少车辆的修复停运时间并最大限度地提升收入。详见正文。

并购合作,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HERE OTA Connect,HERE整合OLP,OTA Connect整合OLP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HERE Technologies于近日宣布,公司强化了HERE OTA Connect的功能,可管控软件及固件的远程升级及分配。该款空中下载方案的安全性极高,适用于互联车联及物联网的升级服务,并自动实现远程诊断,缩短故障修复的耗时。

该技术使用闭合回路,从车辆或其他设备接收诊断数据,在云端进行数据分析并利用实时定位为车辆提供自动的空中下载软件升级。该技术进步或使得该款方案被整合到HERE开放定位平台(Open Location Platform,OLP)中,后者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大数据分析平台,旨在创建以定位智能(location intelligence)为中心的新数据服务。

OLP定位新位置服务中的最大难点:数据通常是筒仓式资讯储存(siloed)且不可兼容,这就造成数据的采集及综合运用变得十分费力、耗时。OTA与OLP的整合创建了新流程,采集到互联车辆及设备数据并给出定位内容,提供强大的功能指引,引导驾驶员完成接下来的车辆操作,其用例包括:预测性与预见性维护、远程诊断及创建适用于某个情境的按需定位服务。

OTA Connect与OLP的整合将提升车企的实时故障排查能力及修复效率。OTA软件升级可重新校准车辆的底座(base frame),降低减震器所受的应力,最大限度地延长车辆在进行维修前的行驶时间,减少车辆的修复停运时间并最大限度地提升收入。

HERE OTA Connect符合GDPR的要求,并整合了业内知名的安全框架Uptane,后者获得了美国国土安全部(U.S.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的支持。该技术由Advanced Telematic Systems(ATS)公司研发。值得一提的是,这家位于德国柏林的软件公司致力于车联网软件,并于2018年1月被HERE收入旗下。(本文图片选自hugin.info)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10110029029I70082836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