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STEER在拉斯维加斯引入自动驾驶停车方案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1-10 18:11:3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STEER正在将4级自动驾驶及网络安全停车方案引入到拉斯维加斯的萨默林闹市区。当地用户将通过观看STEER的技术演示,观察测试车辆在模拟情境中与其他车辆、行人、障碍物间的交互,同时观看全自动停车及车辆召回演示。该类技术为Howard Hughes的旗下住户及零售商用户提供了新技术,并明确了公司对新技术应用的渴求,未来将为社区引入更多的先进技术。此外,该款方案还拥有四大关键性优势 ,详见正文。

并购合作,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STEER自动驾驶停车方案,STEER四级自动驾驶,STEER无人驾驶,STEER与Howard Hughes合作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STEER正在将4级自动驾驶及网络安全停车方案引入到拉斯维加斯的萨默林闹市区(Downtown Summerlin)。

该街区由Howard Hughes公司开发,后者致力于为前瞻性思维研发与创新提供支持,萨默林闹市区成为STEER进行技术演示的理想场所。

Howard Hughes公司哥伦比亚区总裁Greg Fitchitt表示:“公司正采用STEER的技术,旨在将该技术与公司的高档社区生活区设计理念相融合,为用户提供愉悦的生活体验。例如,帮助住户寻找停车位,为其提供现代化的技术。”

当地用户将通过观看STEER的技术演示,观察测试车辆在模拟情境中与其他车辆、行人、障碍物间的交互,同时观看全自动停车及车辆召回演示。该类技术为Howard Hughes的旗下住户及零售商用户提供了新技术,并明确了公司对新技术应用的渴求,未来将为社区引入更多的先进技术。

STEER的首席执行官Anuja Sonalker表示:“其实,时间是最宝贵的商品。凡是能节省时间的应用都符合当今用户的需求。公司提供的自动驾驶停车技术的前景就很不错。在自动驾驶车辆成为主流前,用户恐怕还要等一段时间。那么,自动化的停车操作就能勾起用户的兴趣,Howard Hughes公司恰好在新技术应用方面非常大胆,为公司的技术推广提供了支持。”

相较于同类公司及产品,STEER的四大关键因素(优势):

1. 业内首款自动驾驶停车方案,且服务网点在持续增多中;

2. 使常规车辆“变为”可驶向指定地点完成车辆停靠操作的无人驾驶车辆;

3. 率先推出整套即插即用自动驾驶控制本地平台(native autonomous control platform);

4. STEER系统内置了故障安全系统(fail-safety),不会造成当前系统的超驰控制(override)。本文图片选自(businesswire.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100611391139I70082943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