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汽车侧门锁及背门锁的智能化趋势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1-10 16:53:33

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车主对汽车的智能化需要越来越高,人机交互的不断完善,无人驾驶的日益革新,汽车门锁行业的智能化时代必将到来。

2019年1月14日,盖世汽车邀请了“恩坦华门锁应用工程主管杨连明,以“侧门锁及背门锁的智能化趋势”为主题,与行业朋友进行分享与交流。本次杨老师将从传统门锁开始介绍到未来汽车门锁发展趋势的电动开启式门锁、自吸合集成电动开启式门锁和全电动开闭门锁,将针对各类门锁的优势和技术解决方案等方面做深入讲解,欢迎行业内以及感兴趣的朋友一起参与!

汽车门锁

课程大纲

● 传统汽车侧门锁简介

● 未来汽车门锁发展三阶段

● 传统汽车背门锁及自吸合版本简介

汽车门锁

汽车门锁

讲师:杨连明

讲师介绍:

毕业于江苏大学 车辆工程专业。

先后供职于德尔福,法雷奥,现就职于恩坦华。

十年以上从事汽车门锁开发应用行业,有欧洲及北美研发门锁研发中心长期外派经验。

长期保持和国内各大主机厂保持密切交流,清晰把握国内外门锁行业发展趋势。 

参与人群

整车厂、零部件供应商等涉及汽车门锁技术的企业人员

课程时间

2019年1月14日 20:00-21:00

活动流程

1、20:00-20:30 嘉宾微信群演讲(语音+PPT截图)

2、20:30-21:00 自由提问

报名方式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或者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报名,报名后添加豆豆微信:gasgoo8866(告知参加微课堂,豆豆会将你拉入微信群在线听课)

汽车门锁

大数据时代,将课堂搬进微信平台!盖世汽车通过整合行业资源,以第三方客观严谨的态度召集行业精英创建专业微信群组,不定时邀约前瞻技术领域专家开堂授课、解疑答难,使知识获取更加高效,让交流呈现零距离,欢迎关注!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100453335333I70082909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