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Airbiquity将OTAmatic方案整合到VNP平台 提升OTA软件升级与数据采集服务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1-10 16:13:5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Airbiquity与恩智浦半导体开展合作,将Airbiquity的OTAmatic空中下载软件及数据管理方案与恩智浦半导体的车载网络处理评估板相整合。该款整合方案强调了Airbiquity云端OTA服务提供能力与恩智浦半导体新一代VNP平台的可互操作性,旨在管控多个电控单元,可适用于各类软件升级方案及车企、零部件供应商的OTA用例。恩智浦半导体的车载网络处理评估板可解锁车联网数据为车企带来新的财源并降低其成本。详见正文。

并购合作,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Airbiquity与恩智浦合作,恩智浦VNP平台,Airbiquity空中下载,OTAmatic方案整合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Airbiquity与恩智浦半导体开展合作,将Airbiquity的OTAmatic空中下载软件及数据管理方案与恩智浦半导体的车载网络处理(Vehicle Network Processing,VNP)评估板(Evaluation Board,EVB)相整合。

该款整合方案强调了Airbiquity云端OTA服务提供能力与恩智浦半导体新一代VNP平台的可互操作性,旨在管控多个电控单元,可适用于各类软件升级方案及车企、零部件供应商的OTA用例。

恩智浦半导体的车联网与安全部产品线管理负责人Brian Carlson:“恩智浦半导体的车载网络处理评估板可解锁车联网数据为车企带来新的财源并降低其成本。车企可凭借其拥有的汽车级平台将应用处理与实施车辆网络处理与千兆位以太网(Gigabit Ethernet)加速相结合,提升网关性能,为用户提供新一代的汽车服务。”

Airbiquity产品管理负责人Keefe Leung:“Airbiquity的OTAmatic方案可提供业内领先的空中下载软件升级及数据采集服务,可适用于各家车企的需求并实现技术扩容。公司与恩智浦半导体开展合作,将OTAmatic整合到后者的VNP平台中,实现功能互补,并为当前及未来的汽车架构提供硬件支持。该款预先验证的综合性OTA方案可降低用户的风险。作为一个功能强大的平台,可研发增强版服务。”(本文图片选自sensorsmag.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100413591359I70082908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