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Avis Budget Group与大陆合作KaaS方案 可用Avis手机应用解锁车门并发动车辆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1-10 14:25:34
核心提示:外媒报道,Avis Budget Group与大陆宣布双方将深化合作。Avis Budget Group将推动其美国及欧洲的互联车辆车队,为旗下的5万辆车配置大陆的增强版“密钥即服务”技术。大陆的增强版KaaS可实现车辆与Avis云平台系统及Avis手机应用间的双向数据通信,提升车联网服务的效率。互联车辆可帮助Avis用户管控其租车体验。Avis用户只需使用Avis手机应用就能解锁并发动车辆。截止至目前,该款KaaS方案是大堪萨斯城内唯一一款获准使用的免钥门禁及车辆点火方案。详见正文。

并购合作,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大陆与Avis合作,大陆KaaS方案,Avis免钥门禁系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Avis Budget Group与大陆于近期宣布,双方将深化合作。Avis Budget Group将推动其美国及欧洲的互联车辆车队,为旗下的5万辆车配置大陆的增强版“密钥即服务(Key as a Service,KaaS)”技术。

大陆的增强版KaaS可实现车辆与Avis Budget Group云平台系统及Avis手机应用间的双向数据通信,提升车联网服务的效率。互联车辆可帮助Avis用户管控其租车体验,只需使用Avis手机应用即可。

此外,大陆的该款后市场方案无需使用实体车钥匙,Avis用户只需使用Avis手机应用就能解锁并发动车辆。截止至目前,该款KaaS方案是美国密苏里地区大堪萨斯城内唯一一款获准使用的免钥门禁及车辆点火方案,Avis Budget Group的“移动出行实验室”项目就在该处,旨在该市视为完全互联车辆及营运的测试场。

大陆后市场KaaS技术可实现扩容,无需对车辆架构及其电路进行改动,适用于不同的车企、车型及地区,产品上市时间也较快。(本文图片选自avisbudgetgroup.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100225342534I70082887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