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双龙发布新款皮卡Musso 采用全新内外饰设计及多款驾驶辅助功能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1-09 14:05: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2018年韩国双龙汽车引入了一款顶级皮卡Musso,该款双龙Musso提供了一款强大的前部外饰件,为车头灯配置了一款耐用的翼形格栅。其车身曲线设计十分大胆,汽车甲板空间大,采用了开放式设计,可承载1吨的载荷,其牵引拉力为3.5吨。该款五座版车辆的座舱空间大,载货区域的长度超过两米。该款车型还配置了2.2 L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和峰值扭矩为133 kW和400 Nm。双龙Musso还配置了部分安全功能,提供六个安全空气气囊和智能安全驾驶系统及多向驾驶安全辅助功能。

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韩国双龙Musso,双龙新款Musso皮卡,双龙皮卡车评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2018年韩国双龙汽车引入了一款顶级皮卡Musso,该款车型曾在日内外车展上亮相过。

该款双龙Musso提供了一款强大的前部外饰件,为车头灯配置了一款耐用的翼形格栅。其车身曲线设计十分大胆,汽车甲板(deck)空间大,采用了开放式设计,可承载1吨的载荷,其牵引拉力为3.5吨。

工程师不仅调整了外饰设计,车辆的内饰也作了精整。该款双龙Musso配置了9.2英寸多媒体触屏、Nappa皮革座椅及双区域气候控制。为便于最大限度地显示信息,Musso的数字式仪表板设计风格简单、直观,还为该款车型配置了前方、后方停车传感器及环视摄像头系统。

该款五座版车辆的座舱空间大,载货区域的长度超过两米。该款车型还配置了2.2 L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和峰值扭矩为133 kW和400 Nm。

该款车型可配置六速手动变速箱或自动变速箱,具体情况视驾驶员偏好而定。此外,该款皮卡还提供两轮驱动或四轮驱动选配件,提升车辆的性能及对地形的适应性,提供卓越的道路行驶及越野性能。

双龙Musso还配置了部分安全功能,提供六个安全空气气囊和智能安全驾驶系统,搭配其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盲点探查系统、倒车侧方盲点监视器,提升车辆的安全性。

该款车型已于本月发布,其韩国销量已逾4万辆,刷新双龙的销量纪录。该款车型的销量表现超远预期,这主要得益于其出色的驾驶性能、竞争力及可靠性。(本文图片选自timesofmalta.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0902050050I70082644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