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2020款福特翼虎海外版谍照曝光 或2019年下半年上市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9-01-08 13:39:45

新车,SUV,福特2020款翼虎,福特Escape,福特美国销量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上周在总部附近的密歇根艾伦公园进行测试时,新一代福特翼虎(Escape海外)跨界车的路测图曝光。

翼虎跨界车是福特在美国的销量当中仅次于F系列皮卡的车型,2020款福特翼虎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更加精致,从而更容易与“粗犷的”越野版Bronco及预计明年上市的小型版Bronco相区别。

新车配备的大灯更加圆润,采用新的运动型网格格栅设计,而福特之前也在其他车型当中采用该格栅。此外,2020款翼虎车头顶部使用的福特蓝色圆形标志与格栅交相呼应。车尾的掀背设计开口似乎更大,尾灯对比现款车型设计的更窄。目前还不清楚新款翼虎会配备的动力系统,但预计福特会推出一款插电混动版。

新一代翼虎已在多个场合亮相,最近一次是在10月份的洛杉矶车展上。福特预计未来几个月将正式对外发布2020款翼虎,并预计在2019年下半年开始出售。

2018年,福特翼虎在美国的销量下滑近12%,共计售出272,228辆,这很大程度上受重新设计影响。另外,尽管出现较大跌幅,翼虎依然是福特在美国第二畅销的车型。在紧凑型跨界车市场销量对比中,福特翼虎的销量要落后于丰田RAV4、日产Rogue和本田CR-V。另外,2018年美国紧凑型跨界车市场整体的销量增长了8.6%。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080139453945I70082372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SUV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