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戈恩被捕池鱼遭殃?何塞之后第二名日产高管“休假”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9-01-07 11:46:50

何塞休假,日产高管休假,戈恩被捕,日产高级副总裁休假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继日产首席绩效官、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何塞·穆诺兹(Jose Munoz)休假之后,日产另一名高管Arun Bajaj目前也被爆处于休假中。日产汽车正加强对其全球业务各个领域的调查,以寻找其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任期内的渎职行为。

Arun Bajaj是日产汽车高级副总裁,负责该公司的人力资源业务,同时也是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负责人才开发的高级副总裁。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Bajaj目前正在休假,并正向日本检方提供信息。当被问及自身处境时,Bajaj表示,“我置身事外,不予评论。”

日产内部人士透露,Bajaj与何塞一样,均是戈恩执掌日产时受雇于该公司,也被认为是戈恩的追随者之一。作为日产人力资源主管,Bajaj被认为对目前受到严格审查的复杂薪酬计划了如指掌。

日产一位内部人士称,何塞和Bajaj的休假是对戈恩时代高管的“清理”。日产公司内部组成了一个100人的团队,专门对整个公司进行调查,以寻找与戈恩相关的不当行为。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日产正在积极审计全球各地的业务,特别关注中东、拉美和亚洲。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071146504650I70082120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