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新款Polestar 2车型纯电动车照片及部分参数曝光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1-07 14:03:32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沃尔沃旗下Polestar发布了新款纯电动轿车Polestar 2车型的照片,该款车型即将上市,其对标特斯拉Model 3车型。Polestar表示,公司将在未来数周内发布新款Polestar 2车型,最近先发布一张该款车型的靓照。Polestar还发布新款车型的部分功能介绍:Polestar 2是Polestar及沃尔沃汽车集团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其续航里程数约为300英里,最大动力输出为400 HP(最终规格参数将于不久后发布)。详见正文。

电动汽车,前瞻技术,热点车型,Polestar 2车型照片,Polestar 2纯电动车,沃尔沃Polestar 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旗下Polestar发布了新款纯电动轿车Polestar 2车型的照片,该款车型即将上市,其对标特斯拉Model 3车型。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证实,公司或将提供一款低产量(low volume car)的车型,其售价约为4万欧元(约合4.93万美元),预计将于2020年量产。

如今,Polestar表示,公司将在未来数周内发布新款Polestar 2车型,最近先发布一张该款车型的靓照。

除了上图外,Polestar还发布新款车型的部分功能介绍:Polestar 2是Polestar及沃尔沃汽车集团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其续航里程数约为300英里,最大动力输出为400 HP(最终规格参数将于不久后发布)。这是一款四门掀背式轿车,配置了Google Android人机界面及车载谷歌助理。该款车型的售价与特斯拉Model 3的价格区间相近。

Polestar在新闻稿中宣称,该款车型的规格将于未来数周内公布,其量产将排在长途版(long-range)Polestar 1混动车之后,预计将于2019年末实现量产。(本文图片选自electrek.co)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07020333333I70082151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