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Upstream Security与Arilou合作综合性车联网安全方案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1-05 15:36:22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Upstream Security于近日宣布,公司将与Arilou开展技术合作并致力于推动产品上市。Upstream的中央式车联网安全技术与Arilou的入侵侦测与实时防御技术结合后,将为车企提供一款综合性的网络安全方案。两家公司将共同负责该方案的营销及演示。Arilou车载网络安全防护职业知识与Upstream的云端安全方案结合后,可为车企创建一款业内领先、新一代的安全框架,旨在为用户车辆引入车联网功能。Arilou利用其IDPS安全方法为用户带来更多车载安全技术创新。

并购合作,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Upstream Security车联网安全,Arilou实时防御技术,Upstream Security网络安全框架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Upstream Security于近日宣布,公司将与Arilou开展技术合作并致力于推动产品上市。Upstream的中央式车联网安全(Upstream Centralized Connected Car Cybersecurity,C4)技术与Arilou的入侵侦测与实时防御(Intrusion Detection and Prevention,IDPS)技术结合后,将为车企提供一款综合性的网络安全方案。两家公司将共同负责该方案的营销及演示。

据专业人士预计,到2020年,98%的在售新车将配置车联网技术。到2023年,预计将由7.75亿辆用户车辆将利用车载资通讯系统或车载应用来实现车联网功能。车联网帮助汽车厂商及智能移动出行服务商利用车载数据牟利,并实现卓越的运营业绩。此外,还能提升车辆性能效率及用户体验,还能形成新的商业机遇。然而,车联网会使车辆暴露到外部网络,面临的网络风险及黑客攻击几率将提升。

如今的智能移动出行供应商面临了两大独特的挑战:首先,务必要确保车辆内置组件及通信的安全性。其次,还需要确保多车辆的安全性、移动出行服务及车联网服务的安全性。Upstream Security和Arilou联手,旨在共同解决这类关键性挑战——建立真正的“深度防御(defense in depth)”车联网架构。

Arilou车载网络安全防护职业知识与Upstream的云端安全方案结合后,可为车企创建一款业内领先、新一代的安全框架,旨在为用户车辆引入车联网功能。Arilou利用其IDPS安全方法为用户带来更多车载安全技术创新。

而Upstream Security为车企及移动出行供应商的云端车联网网络安全无代理访问权限,可实现即时执行,涵盖了行驶中的车辆。两家公司将各自的技术方案相结合后,新款网络安全方案可建立一套端对端网络安全框架,涵盖了车辆内、外部的动态,可实现非匹配弹性(unmatched resiliency)及异常检测探查功能。

两家公司的高管将出席CES展会,进行功能演示。(本文图片选自prnewswire.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050336233623I70081904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