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亚马逊合作P3公司 帮助汽车制造商将Alexa集成至汽车中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1-04 17:00:28
核心提示:亚马逊正与P3北美公司合作,以让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能够更轻松地将亚马逊Alexa辅助工具集成至车辆中。

并购合作,黑科技,前瞻技术,亚马逊P3,亚马逊合作,亚马逊Alexa,Alexa汽车,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正与P3北美公司合作,以让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能够更轻松地将亚马逊Alexa辅助工具集成至车辆中。P3北美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绍斯菲尔德(Southfield)的咨询和技术公司。

P3公司致力于投资技术解决方案的研发,以应对对行业变化。据一份新闻稿称,该公司将在于底特律科博中心(Cobo Center in Detroit)举行的2019年北美国际车展(2019 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上展示其与Alexa合作的网联车辆语音识别服务。

亚马逊于2014年创建了Alexa,传统上被认为是语音识别个人助理,支持Echo和Echo Dot等家庭自动化设备。但是零售业巨头亚马逊目前转向了信息娱乐系统,并且与宝马、福特汽车公司和丰田汽车公司等合作,与竞争对手谷歌助手(Google Assistant)展开激烈竞争,旨在将Alexa整合至汽车仪表板中。

今年8月份,亚马逊推出了一款Alexa Auto软件开发工具包,可让程序员更容易将Alexa嵌入到汽车信息娱乐系统中。

除了Alexa本身的特性和功能(如音乐、天气、交通等等),Alexa预览版系统还可提醒驾驶员关注与汽车保养有关的问题等,提供特定的车载功能。据P3公司所说,所有的功能就是为了简化驾驶员在车内与汽车的互动。Alexa的该功能可以与当地汽车经销商进行汽车保养预约,并且可将经销商的服务调度系统与驾驶员的日历安排进行交叉引用。

亚马逊Alexa Auto部门副总裁Ned Curic表示:“通过将Alexa集成到汽车中,我们相信我们可以让车内体验变得更简单、更高效、更有趣。”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040511321132I70081802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