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现代为美版Kona研发专用热管理系统 预防电池过热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1-03 15:03:44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现代正积极研发一款专用的热管理系统,旨在防止美版Kona车型车载电池出现电池过热的情况。不同于欧版现代Kona车型,美版现代Kona并无电池制冷及预热功能。现代只提供了一款5.5 kW的电阻式座舱加热系统。加拿大用户在购置车辆时将配置一款先进的热泵系统,用于座舱加热及电池预热。现代作出该项设计决策是出于降成本的考量。现代宣布,美版Kona的起售价为36,450美元,若算上美国联邦新能源车购车税费减免,该价格可降至3万美元。详见正文。

产能布局,电动汽车,前瞻技术,热点车型,美版现代Kona,美版现代Kona热管理系统,美版现代Kona售价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充电时间过长使导致电动车推广受阻的一大原因。为应对该难题,Rivian等电动卡车制造商正在研发车载电池快充技术及热管理技术。如今,现代也随之跟进,积极研发一款专用的热管理系统,旨在防止美版Kona车型车载电池出现电池过热的情况。

不同于欧版现代Kona车型,美版现代Kona并无电池制冷及预热功能。现代只提供了一款5.5 kW的电阻式座舱加热系统。加拿大用户在购置车辆时将配置一款先进的热泵系统,用于座舱加热及电池预热。

当在寒冷气候下开车时,美版现代Kona将利用电动机动力系统电子的热量来为电池组供热,因为该款车型未配置专用的电池加热器。

现代作出该项设计决策是出于降成本的考量。现代希望借此使得美版Kona的价格在美国市场上更具竞争力。现代宣布,美版Kona的起售价为36,450美元,若算上美国联邦新能源车购车税费减免,该价格可降至3万美元。

现代表示,该款车型将仅在美国境内实现零排放车辆政策的十个州内发售,现代认为加州的销量应该不错,毕竟该州是美国境内最大的电动车市场。(本文图片选自futurecar.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03030345345I70081585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