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三款车型“破万” 奇瑞难得的一次狂欢

每日汽车 杨晶 2019-01-03 13:09:49

12月份,瑞虎8、艾瑞泽双子星、捷途X70销量过万。

日前,奇瑞汽车先发布了12月份部分车型销量数据。其中瑞虎8终于“破万”,共销售新车10,008辆;艾瑞泽双子星车型EX/GX在上个月售出14,008辆。另外,作为奇瑞集团旗下的品牌,捷途再一次发力,X70销售13,646辆。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破万”终于让瑞虎8硬气了一回,从6月份开始,瑞虎8的销量都在不断攀升。虽然整体的增幅不大,但是在整体市场下降的趋势下保持稳定上升实属难能可贵。由于乘联会数据还没有出来,所以最终零售销量多少还暂不清楚。

奇瑞12月份销量,奇瑞瑞虎8销量,捷途X70销量

在众多自主品牌投放的新车型的推动下,自主中级车在11月份逆势增长6%,前十一个月累计增长逾10%。作为承担着奇瑞轿车板块希望的艾瑞泽EX/GX系列,这两款车的责任也很重。但面对荣威i5、吉利缤瑞等车型的来势汹汹,EX和GX能否分别独当一面,或许才是奇瑞稳住局面的保证。

奇瑞12月份销量,奇瑞瑞虎8销量,捷途X70销量

捷途X70在上市后连续4个月,取得了7,777、9,077、9,507、13,646辆销量成绩,实现连续4个月正增长,并完成全年4万辆目标,其中应该是包含了11月底上市的X70S的。据悉,在2019年,捷途还计划推出新能源车型X70 EV以及更大级别的X90。

此外,由奇瑞汽车副总经理何晓庆带领新团队操刀的星途(EXEED)也在筹建中,这将是奇瑞第三次冲击高端品牌。拥有丰富“前车之鉴”的奇瑞,星途的发展更为值得期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03010950950I70081541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