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Velodyne与尼康开展技术研发及量产合作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2-24 10:59:0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Velodyne于近日宣布,尼康公司成为该公司的战略投资方,并为其带来另一笔2500万美元的投资。双方已开展深度交流,讨论建立战略联盟的相关事宜。尼康是全球领先的先进光电技术及精度技术类产品及方案的供应商。该合作旨在将尼康的光学及精度技术与Velodyne的传感器技术相融合,双方都开始就深度业务合作开展调研。Velodyne认为,双方的关系将加快自动驾驶及先进安全产品制造及量产的进度,两家公司共享未来愿景,致力于将先进感知技术应用于各类应用中,包括:机器人、制图、安全、接驳客车等。

并购合作,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Velodyne与尼康技术研发,Velodyne自动驾驶,尼康光学技术,尼康精度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Velodyne于近日宣布,尼康公司(Nikon Corporation)成为该公司的战略投资方,并为其带来另一笔2500万美元的投资。双方已开展深度交流,讨论建立战略联盟的相关事宜。尼康是全球领先的先进光电技术(opto-electronics)及精度技术类产品及方案的供应商。

该合作旨在将尼康的光学及精度技术与Velodyne的传感器技术相融合,双方都开始就深度业务合作开展调研,其中就包括技术研发与产品制造领域的合作。

并购合作,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Velodyne与尼康技术研发,Velodyne自动驾驶,尼康光学技术,尼康精度技术

Velodyne认为,双方的关系将加快自动驾驶及先进安全产品制造及量产的进度,两家公司共享未来愿景,致力于将先进感知技术应用于各类应用中,包括:机器人、制图、安全、接驳客车、无人机及道路安全设备。

Velodyne Lidar的创始人与首席执行官David Hall表示:“Velodyne正在建立强大的联盟网络,旨在推动全球自动驾驶行业的发展。早在100年前,尼康的光学及摄像头技术就提升了图像的视觉效果。如今,这类技术的立足点在于帮助计算机获得更好的视觉能力。”(本文图片选自businesswire.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24105902592I70080019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