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VSSC计划转让空间级锂离子电池电芯技术 推动电动车研发及制造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2-21 12:16:44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印度空间研究组织从上百家企业中挑选了14家公司,该类公司都对其锂离子电池技术颇感兴趣。该机构表示,该举措将加快电动车行业的发展。VSSC位于印度喀拉拉邦,该机构计划将锂离子电芯技术交给成功的印度企业及初创公司,但却建立在非排他性的基础上,在印度建立量产设施,以便生产不同尺寸、容量、能量密度的电芯,旨在迎合该类储能设备的应用要求。最近,电池技术再次取得进步,为电动车及混动车的研发提供助力。详见正文。

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ISRO空间级锂电池,ISRO锂电池电芯技术转让,VSSC转让锂电池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ndian Space Research Organization,ISRO)从上百家企业中挑选了14家公司,该类公司都对其锂离子电池技术颇感兴趣。

维克拉姆航天中心(VSSC)是ISRO的旗下机构,该机构高管S. Somanath表示,ISRO已将锂离子技术转让给印度重工(BHEL),用于量产空间级锂离子电池。今年6月,该机构宣称,其决定在非排他性的基础上,将旗下的锂离子电芯技术交给印度重工,用于汽车制造中。

该机构表示,该举措将加快电动车行业的发展。VSSC位于印度喀拉拉邦(Kerala),该机构计划将锂离子电芯技术交给成功的印度企业及初创公司,但却建立在非排他性的基础上,以便在印度建立量产设施,生产不同尺寸、容量、能量密度的电芯,旨在迎合该类储能设备的应用要求。

ISRO可制作不同尺寸及电量(1.5-100 A)的锂离子电池电芯。目前,锂离子电池成为最主流的电池系统,可在手机、笔记本电脑、摄像头及其他便携式消费产品中看到。

最近,电池技术再次取得进步,为电动车及混动车的研发提供助力。(本文图片选自financialexpres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211216451645I70079706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