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Luxoft合作亚马逊将Alexa整合至汽车仪表板 提升驾驶体验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12-20 09:00:44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12月8日,Luxoft公司宣布其正与亚马逊公司(Amazon)合作,将Alexa直接整合至汽车仪表板、信息娱乐系统和导航系统中。

Luxoft合作亚马逊将Alexa整合至汽车仪表板 提升驾驶体验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8日,Luxoft公司宣布其正与亚马逊公司(Amazon)合作,将Alexa直接整合至汽车仪表板、信息娱乐系统和导航系统中。Luxoft公司是一家全球技术服务和咨询公司。

自动驾驶车辆和共享汽车的发展推动了移动出行革命,汽车制造商们正在寻找将个性化数字生活方式融入驾驶体验的方法。最为亚马逊Alexa Auto软件集成商,Luxoft公司通过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互联和自动驾驶体验,帮助在驾驶员、乘客以及车辆直接建立更好的联系。

Luxoft公司汽车业务总经理Alwin Bakkenes表示:“自动化意味着汽车制造商们将非常关注人与汽车如何保持联系。市场对具有大量新体验和连接功能的汽车有需求。通过将Alexa整合至车辆中,汽车制造商们可让驾驶体验更自然、更直观,同时提供个性化的客户体验,把客户与汽车品牌联系起来。”

亚马逊Alexa Auto业务副总裁Ned Curic表示:“汽车制造商们及其供应商正将Alexa视为改善车内体验、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的一种途径。Luxoft将对软件开发的独特理解与汽车行业专业知识以及全球交付网络相结合,我们相信他们的产品有助于加快我们的速度,将Alexa整合至更多车辆中。”

Luxoft的服务专注于数字驾驶舱和乘客体验、自动驾驶、下一代汽车平台以及从云基础设施到移动用户体验的网联移动出行服务。

借助Luxoft的参考集成平台PELUX,汽车制造商及其供应商可以利用亚马逊Alexa Auto SDK提供各种功能,让可以能够播放音乐、获取行驶路线、拨打电话等。该服务将不仅可以加速将Alexa部署到不同车型中,还有助于为未来的车辆提供Alexa体验。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200911291129I70079321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