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宝马i Ventures投资Graphcore 扶持智能处理器及机器智能软件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2-20 17:53:07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宝马i Ventures对Graphcore进行了战略性投资,该公司在研发一款计算机处理器及机器智能专用软件。Graphcore公司本轮计划融资2亿美元,而宝马i Ventures的投资也占据了一定份额。目前,Graphcore公司的估值在3亿美元以上,已募集资金逾3亿美元的资金。Graphcore公司的智能处理单元是首款专用于机械智能的处理器,相较于传统的硬件设备,其速率更快。该公司对IPU进行了优化,可在极其复杂的多维建模中高效地工作,足以应付机器智能工作量。详见正文。

并购合作,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宝马i Ventures投资Graphcore,Graphcore机器智能,Graphcore智能处理单元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宝马i Ventures对Graphcore进行了战略性投资,该公司在研发一款计算机处理器及机器智能专用软件。Graphcore公司本轮计划融资2亿美元,而宝马i Ventures的投资也占据了一定份额。目前,Graphcore公司的估值在3亿美元以上,已募集资金逾3亿美元的资金。

Graphcore的成立之间只有短短两年,但帮助了许多研发机构创建了新一代机器智能方案,该公司的智能处理单元(Intelligence Processing Unit)是首款专用于机械智能的处理器,相较于传统的硬件设备,其速率更快。

公司对IPU进行了优化,可在极其复杂的多维建模中高效地工作,足以应付机器智能工作量。公司重点强调了并行式低精度浮点运算功能,相较于其他方案,可提供更高的运算密度。

宝马i Ventures表示,该笔投资只是公司打造全球化技术公司的第一步,未来将持续关注这一新兴、快速发展的机器智能市场。(本文图片选自graphcore.ai)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20055307537I70079548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