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优步将在宾夕法尼亚州恢复自动驾驶测试 时速不超过25英里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8-12-19 09:03:36

优步将在宾夕法尼亚州恢复自动驾驶测试 时速不超过25英里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根据宾夕法尼亚州政府文件显示,优步(Uber Technologies Inc.)本周已经获得了批准,可以恢复其在宾夕法尼亚州公共道路上的自动驾驶测试工作。今年3月份,在优步最大的测试中心凤凰城坦佩,一辆优步自动驾驶车辆撞上一名横穿马路的行人,造成该名行人死亡。随后,亚利桑那州暂停了优步自动驾驶测试的资格,优步也主动停止了整个自动驾驶车辆的测试项目。

12月18日,优步一名发言人表示,公司尚未恢复测试。11月的时候,优步表示正在向宾夕法尼亚州申请恢复测试。当时该公司表示,恢复测试之后,将在车辆前排配置两名工作人员,制动系统随时都可以启动,并且更严格地监管安全员工。外媒在本月初的时候曾报道说,据优步发言人Sarah Abboud透露,在获得宾夕法尼亚州的批准之后,优步计划在匹兹堡的两处办公室之间的一英里环道上测试“几辆车”。

与优步之前的操作相比,此次重新测试的规模要大幅缩减。此前,优步曾在高速公路上、天黑后、行人拥挤的地区部署处在自动驾驶模式的车队,并且在前排只配有一名安全驾驶员。但是恢复测试后情况就大不同了。Abboud表示,这次车辆不会在夜里或者在潮湿的天气里运行,时速也不会超过25英里。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19090336336I70079191C601.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