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福特不走寻常路 利用汽车技术推降噪狗窝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12-19 08:57:29
核心提示:福特推出了一款降噪狗窝(noise-cancelling kennel)原型,据说该狗窝原型来自其Edge SUV车型中使用的噪音控制技术,该技术可降低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噪音。

黑科技,前瞻技术,福特狗窝,福特婴儿床,福特降噪技术,福特降噪狗窝,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狗的听力范围比人类广的多,未打扰到人类的噪音却会给它们带来很多伤害。特别是烟花声会让很多小狗恐慌,让宠物平静下来对于主人来说也很困难。据外媒报道,为了帮助宠物主人,福特推出了一款降噪狗窝(noise-cancelling kennel)原型,据说该狗窝原型来自其Edge SUV车型中使用的噪音控制技术,该技术可降低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噪音。

黑科技,前瞻技术,福特狗窝,福特婴儿床,福特降噪技术,福特降噪狗窝,汽车新技术

当狗窝内的麦克风检测到烟花声时,内置的音频系统会发出相反的频率,福特表示此类频率会显著降低或消除刺耳的声音。此外,该狗窝采用高密度软木制成,可进一步消除狗窝外的噪音。目前,该狗窝尚未上市出售。但福特表示是其一系列干预倡议中的第一个措施,该倡议将利用汽车专业知识帮助解决日常问题。

黑科技,前瞻技术,福特狗窝,福特婴儿床,福特降噪技术,福特降噪狗窝,汽车新技术

去年,福特曾研发了一款名为Max Motor Dreams的婴儿床,用来安抚只能在行驶的车辆中入睡的婴儿。该婴儿床下面配备了小电机,可以模拟车辆真实移动的感觉,播放真实道路噪音,甚至内置LED照明模拟路灯的灯光。

当时,福特表示,如果大家有足够的兴趣,该婴儿床可能会被生产出售。但是,尽管该婴儿床在网上疯传,也未被推出市场。因此,对于想买该款降噪狗窝的人来说,还是不要抱太大希望吧。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190857305730I70079110C409.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