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借助舆论造势 加拿大工会志在“挽救”奥沙瓦工厂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12-18 14:30:22

工会协会动态,加拿大工会,通用加拿大奥沙瓦工厂,加拿大Unifor工会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加拿大Unifor工会主席Jerry Dias表示,工会计划对加拿大与美国之间的跨国界广告活动投资数百万美元,借此来力争保住通用安大略奥沙瓦(Oshawa, Ont.)装配工厂。

Jerry Dia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Unifor已经在多伦多市场投放关于奥沙瓦的广播广告,本周也在加拿大其他市场投放商业广告。他表示,在星期四(12月20日)工会与通用在底特律见面之前,投放广告是为了以一种细微的方式获得通用的注意,并且表示如果通用无意将继续使用奥沙瓦工厂,工会也允诺将在两国的边界处进行毫无保留的媒体活动。

他说到:“在20日的会面结束后,如果我们没有得到任何积极的信息,那么我们将会进行通用无法想象的媒体造势。加拿大不是澳大利亚(澳大利亚最后一家汽车工厂于2017年关闭),我们不会就此罢休。”Dias拒绝透露公司具体是在哪里购买广告,但仅表示工会已经获得了电视节目的黄金时间段,同时也购买了报纸和广播版面。工会此前已经发起了名为SaveOshawaGM(拯救通用奥沙瓦工厂)的舆论活动。

通用11月份曾表示,作为公司大范围重整计划的一部分,公司2019年开始将停止在奥沙瓦装配工厂以及位于美国的两座工厂进行生产。奥沙瓦工厂负责生产雪佛兰Impala和凯迪拉克XTS轿车,而这也是通用计划在北美市场削减的两款车型。此外,该工厂也负责从印第安纳运送过来的雪佛兰Silverado及GMC Sierra皮卡的最后装配工作。通用计划在2019年年底之前停止在奥沙瓦工厂生产这两款皮卡。

主要举措

除了广告活动,Dias表示,工会在2019年将采取一个“主要举措”来应对通用的计划。当问到计划当中是否涉及到罢工或者其他行动时,他表示拒绝透露。他说到:“我们会以一种非常激进和有意义的方式来获得通用的注意,没有什么是我们不会做的。”

通用与Unifor工会之间的紧张关系已经持续多年。2017年,为应对安大略英格索尔工厂长达一个月的罢工,通用威胁称将关闭该工厂,而此次罢工主要是因为Unifor未收到成为雪佛兰探界者跨界车领导生产方的指派。虽然双方最后达成了协议,但是工会仍然失去了探界者主要生产工厂的角色。

2017年的罢工之前,劳工曾于2016年进行了紧张的谈判,此次谈判主要是针对奥沙瓦工厂的未来问题,并且当时也认为该工厂即将被关闭。通用曾表示将对该工厂投资5亿美元进行皮卡的最终装配工作,但通用表示此举一直都是暂时性的。

Unifor的领导人一直都在抨击通用关闭工厂的计划,Dias也将通用的举措称为“根本地背叛”并且拒绝了通用为奥沙瓦工人在其经销商和其他行业寻找2,400份工作岗位的计划。

通用加拿大企业及环境事务副总裁David Paterson上周承认到,工会已经针对奥沙瓦工厂发表了强烈的意见。Paterson向加拿大媒体透露:“除了向员工提供养老金和收入补助,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与工会合作来决定我们可以为奥沙瓦工厂做些什么。”

一旦通用与Unifor工会领导人星期四的见面未取得突破,随着工会呼吁抵制通用旗下汽车品牌,双方的紧张局面在2019年将进一步加剧。Dias说到:“加拿大人已经有足够的通用汽车,很明显这就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明年的焦点是教育通用他们会在加拿大面临怎样的处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180230223022I70079041C101.shtml

文章标签: 工会协会动态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